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吃麵食,最近也一直去複習一些以前常吃的麵店和找一些沒吃過的麵店來吃,本週是吃麵週,哈!

這間興東路的麵店沒有名字,在屈臣氏旁清心的斜斜對面,也是開很久的老店了。﹝好像我小時候就有了﹞羅東很多這種沒有名字的麵店欸﹝尤其是老店,都沒名字﹞,但他們的麵都很好吃,我都很愛。

這間興東路麵店環境衛生很讚喔,老闆很重視乾淨,三不五時就會整理環境,擦桌子,讓人覺得很安心。

我點的是麻醬麵﹝乾麵界裡我比較喜歡吃麻醬麵﹞和餛飩丸﹝一碗乾麵一碗餛飩丸湯這是基本配備...哈!﹞  上桌時才發現做成乾麵了,不過也沒差,只要是乾麵我都愛...哈!

一吃驚為天人!他們的乾麵也是那種非麻醬也非炸醬的乾麵,羅東的乾麵大都是這種的,淡淡的調味,但就超好吃了!  齁齁,是我很愛的乾麵口味欸,雖然店家煮錯了,不過吃到這種口味的乾麵有賺到了的感覺...哈!好懷念的FU!

這間麵店好吃,大推!


下一張(熱鍵:c)

在茶太屋隔壁

下一張(熱鍵:c)

GO,吃麵去

沒有店名也沒有招牌

下一張(熱鍵:c)

哇~好懷念的FU啊!

好久沒來了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乾麵

下一張(熱鍵:c)

拌好了

淡淡的香味,我肚子好餓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乾麵

回上一層(熱鍵:b)

餛飩丸湯

也是好吃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