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P了沒!?

是最近最HIT的問候語!什麼叫「你P了沒!?」 各位同學...大家期待已久,SONY最新的掌上型電玩PSP,終於在5/12在台灣上市啦~~

上次去台北逛街,就有去逛西門町的SONY直營店,那時就有給它試玩PSP了。PSP獨特的設計感及高科技感,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深深的愛上,試玩後,更是愛到無法自拔,不買不行的啦~~怎麼會有這麼讚的掌上型電玩!

今天﹝5/13﹞再也忍不住內心的蠢蠢欲動及PSP的聲聲呼喚...我...去買PSP啦!

呼呼~~真的好HIGH唷...從在賣場拿起PSP到結帳到牽車到騎車到等紅綠燈到回家到進房間到現在,整個過程一直處在超HIGH的情緒~~媽呀~~~我終於把朝思暮想的PSP買回家啦~~~~~

興奮的打開盒子,拿出PSP主機,手還不由自主的發抖哩~~(真的!!!)

呼呼~~我手上竟然有一台PSP...嘻嘻~~呼呼~~哈哈~~呵呵~~嘿嘿~~呀呼~~耶比~~~~~ 喔...哈哈哈哈........真的超HIGH~~



↑PSP超值包



↑PSP主機

天啊~~PSP真的美到不行...

握著它手會不由自主的發抖哩~~美到無法逼視說~~~

SONY設計的PSP是掌上電玩,可是PSP高貴到玩的時候,都很怕把它弄髒哩~~真想戴著手套玩...真樣才不會弄髒PSP...呵~~

因為是第一次玩嘛~~所以趕快把說明書拿出來看...大概了解了一下,就趕快急著想玩了。我先選擇的遊戲是"實感賽車",以前在玩PS的時候,就很愛玩賽車了。﹝想到以前第一次玩PS賽車時,被會動的手把嚇了好大一跳說...那時就被SONY的電玩完全征服了...SONY...你太強了...﹞

小心翼翼的開機,媽呀~~好美的畫面喔...這...這...這...這只是掌上型電玩嗎...???SONY的產品真是嚇死人啦~~~掌上型電玩可以做到這種程度,太強~~~ 希望未來PSP的功能會更強大,這台玩意兒真的很讚!!!﹝希望以後台灣出的PSP UMD電影可以便宜一點,用PSP看電影一定很讚!﹞

帶著超興奮的心情玩了實感賽車,呼~~PSP真的很好玩,畫面好美!音效又讚!媽呀~~我好幸福喔...BTW,如果PSP像PS(2)的手把一樣可以動那一定更棒...呵呵~~

今天這樣玩下來,對PSP真的很滿意,不過我對它的其他功能與介面操作還不是很熟,所以我這幾天要來練PSP了。至於想跟我借來玩的同學...嗯~~sorry啦~~~可能要等我玩熟一點,玩到膩了才想借人...嘻嘻~~ (或者等我不小心把它刮出幾道傷痕後,就可以借大家玩了...呵呵~~)

我目前只玩了實感賽車,明天再來試真三國無雙,到時候再向大家報告心得ㄌㄡ!

其實我還很不會玩三國無雙耶,自從我的PS退役後,我弟接著買了PS2,可是自那時開始,我就很少玩電玩了。

終於買了PSP了,現在買東西都不會有罪惡感說...這都是為了出國玩和到姊妹校參訪買的啦,這樣到時候參觀愛知萬博排隊時才不會無聊...嘻嘻~~~

接下來再買台iPod shuffle就萬事具備了,這樣出國玩就沒問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