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發現現在有出迪士尼系列的跳棋ㄟ~~

天啊~~也太可愛了吧!!!

向來對迪士尼沒有招架能力,只瞄了一眼,就決定要把全套買下來啦﹝迪士尼的商品我滿有興趣的說,之前在香港機場還因為逛迪士尼商店逛到錯過班機東京迪士尼樂園也是百去不厭

因為它還要買飲料才能加買,所以,下午就開車去7-11載貨啦,哈~

哇~~哈哈哈~~~~~

一次買回一整套真的好爽喔!!!

(為了要一次買齊一整組跳棋,還要另外多買48瓶的飲料...媽呀~~)

來看照片摟

↑跳棋全套(24隻)和棋盤

↑米奇系列、維尼系列、公主系列各8隻

買任2瓶15元以上的飲料再加10元就可以帶一隻回去唷~(王棋要加15元)

↑這個棋盤盒99元

↑迪士尼米奇系列跳棋﹝很可愛吧~﹞

厚~~這種跳棋一定很好玩啦~~~~~

↑這是米奇系列的王棋--米奇

↑迪士尼公主系列跳棋﹝超可愛啦~﹞

↑這是公主系列的王棋--灰姑娘

↑迪士尼維尼系列跳棋﹝有夠給它可愛的啦~媽啦~~﹞

↑這是維尼系列的王棋--維尼

↑迪士尼米奇系列

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

↑迪士尼公主系列

灰姑娘、白雪公主、茉莉、精靈、睡美人、小美人魚、貝兒、野獸

↑迪士尼維尼系列

維尼、小豬、跳跳虎、屹耳

↑一次給大家看3個角度啦~~

如何~~這樣的跳棋一定很好玩吧~~~~天啊~~~~~~超可愛啦~~~~~~~~~~

↑為了蒐集整套迪士尼跳棋而買的一大堆飲料!﹝我買的是我最愛喝的C.C.Lemon,很好喝說~~ 這個在日本大概要40元台幣,台灣只賣25元說~﹞

7-11怎麼不在中元普渡的時候辦這個活動,害我現在買一堆飲料回家裡放,好可惜喔...呼呼~~

*

最近真的颳起一陣迪士尼風說~

我想應該是跟香港迪士尼樂園即將在9/12開幕有關

華人世界的第一座迪士尼樂園就要開幕了耶~~到時候米奇米妮是講普通話ㄟ~~~(希望到時那些迪士尼主角們不要講太正統太道地的北京話,這樣我會暈倒~~ 我個人只要一聽到北京腔,就會起雞皮疙瘩ㄟ~~親愛的米奇~~~你千萬別講北京腔啊~~~~~~)

今天﹝9/1﹞開始,蘋果日報漲成15元了

本來打算不買來抵制蘋果的﹝我要重回自由時報的懷抱了~﹞,結果,沒想到蘋果也不是省油的燈,今天竟然隨報附贈「香港迪士尼」手冊,足足有32頁ㄟ~~~

為了得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第一手情報,所以我今天還是買了蘋果日報!

↑今天蘋果日報送的香港迪士尼手冊

↑香港迪士尼樂園地圖﹝是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樂園~只有126公頃...﹞

*

各位同學~寒假要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嗎~~~

*

補充一下:我在網路上找到拍得很美的迪士尼跳棋近拍照,和大家分享ㄌㄡ~

↑迪士尼米奇系列--米奇﹝王棋﹞

↑迪士尼米奇系列--米奇

↑迪士尼米奇系列--米妮

↑迪士尼米奇系列--米妮

↑迪士尼米奇系列--唐老鴨

↑迪士尼米奇系列--黛絲

↑迪士尼米奇系列--高飛

↑迪士尼米奇系列--布魯托

↑迪士尼公主系列--灰姑娘﹝王棋﹞

↑迪士尼公主系列--白雪公主 ﹝ps.我有個疑問ㄟ~我的白雪公主怎麼沒站的這麼挺!她站得好斜喔(往後仰),整個人都快倒下來了的感覺ㄟ~怎麼會這樣~~﹞

↑迪士尼公主系列--茉莉

↑迪士尼公主系列--精靈

↑迪士尼公主系列--睡美人

↑迪士尼公主系列--小美人魚

↑迪士尼公主系列--貝兒

↑迪士尼公主系列--野獸

↑迪士尼維尼系列--小熊維尼﹝王棋﹞

↑迪士尼維尼系列--小熊維尼

↑迪士尼維尼系列--小豬

↑迪士尼維尼系列--小豬

↑迪士尼維尼系列--跳跳虎

↑迪士尼維尼系列--跳跳虎

↑迪士尼維尼系列--屹耳

↑迪士尼維尼系列--屹耳

*

以上跳棋近拍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tylucy&book=8這樣應該沒有侵權的問題了吧!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我再把圖拿下來。但如果你願意和我們分享這麼美的照片,先和你說聲謝謝ㄌㄡ!:)

*

我今天﹝9/4﹞又跑去7-11買了米妮的i-cash卡嚕!

﹝本來是要米奇米妮一起買的啦~~可是只剩下米妮的icash卡而已~所以就先買ㄌㄡ~~下次再去買米奇的icash卡!﹞

給大家看一下超可愛的米妮icash卡

↑米妮icash卡封套

↑米妮icash卡

*

<9/13補充>

我今天早上去7-11買早餐,結帳時不小心給我發現了......

維尼~~維尼~~~是維尼的icash卡ㄟ~~~~

哈哈~~我就給它買下來了...和大家分享一下照片

厚~~~實在有夠給它可愛的啦~~~~~

這張any應該會滿喜歡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