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吃完好吃咖哩,接著要來享受星巴克,這時,yogama說想吃mister Donut的多拿滋,剛好我也還沒吃過新推出的多樂堡,就一起去看看吧...

之前有一陣子還滿喜歡吃蜜糖波提的,幾乎是有經過就會進去買個來吃,不過現在對mister Donut就沒什麼感覺了,不會特別想吃。 這次,就只買了個新推出的番茄多樂堡,吃吃看新的多拿滋。

嗯~~吃的結果是--很普通。非常的普通,說不上好吃2個字。﹝是我自己的觀感啦,說不定有人覺得很好吃...﹞   1個45元算超貴,是我以後不會再買的多拿滋。還是吃波堤就好...哈~

現在有集點活動,消費滿70元送1張刮刮集點卡,集滿10點送波堤獅袋。


下一張(熱鍵:c)

↑mister Donut微風台北車站門市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各樣的多拿滋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各樣的多拿滋

下一張(熱鍵:c)

↑最常吃的還是波堤系列

下一張(熱鍵:c)

↑新品上市--多樂堡﹝我買的是番茄口味﹞

下一張(熱鍵:c)

↑番茄多樂堡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番茄多樂堡斷面秀

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1個要45太貴了!

下一張(熱鍵:c)

↑mister Donut+Starbucks...  喔~~真是高級享受...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集點卡


要集滿10點才能換贈品,對我們而言很難﹝因為宜蘭縣目前還沒有mister Donut﹞。可是,住羅東的Carol同學上星期就換了個波堤獅提袋了,超強的啦!﹝最近最近也是要去台北買ㄟ...﹞  住羅東都可以買成這樣...這麼快就集到了...

我看...將來新月廣場的mister Donut開幕了,業績就要靠Carol同學幫忙了!哈哈!!




◎延伸閱讀:

台北行--光華.微風台北車站.Costco

【食記】mister Donut‧水果果芙﹝台中勤美誠品﹞

【食記】mister Donut‧咖哩多拿滋﹝NY*2﹞

mister Donut 3周年慶﹝NY*2﹞

日本岐阜mister Donut

日本北海道函館mister Donut

日本大阪心齋橋mister Don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