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六﹞,又上台北啦~~

新光三越A4館最近開幕,我們都還沒去過﹝吳先生說要唸Afour,不能唸A4(四),因為A4唸起來很像台語的「ㄟˇ係」,很恐怖哩~﹞,所以我們就想說那去逛三越好了,然後再去內湖costco逛逛﹝是滴~又是costco...哈~﹞,這就是今天的行程。

今天台北一日遊的成員有我、林小儀及彥小穎、賴小旭、劉小瑜、林小玲、邱小色......等共7人。

現在去信義區很方便哩~北二高可以接信義快速道,一下來就是台北101了!厚~~我們到信義區怎麼這麼快啦~~~這樣以後北宜高通車後,我看廖小蓮一定動不動就跑來這裡逛街!

不過我想給國工局一個建議ㄟ~~

你那個北宜高石碇要接二高南港系統交流道那段的指示牌,可不可以不要寫「北→汐止」、「南→木柵」,那個對我們而言好困擾喔~~

我怎麼知道我要去內湖COSTCO或信義區是要往北汐止還是南木柵,那個只會徒增我們困擾,沒有什麼幫助哩~~

可不可以在開通的初期,在指示牌旁邊加註「往台北101」「往內湖costco」「往總統府」...等這類的指示牌啊...哈哈~~

大家知道我們是怎麼知道往信義快速道應該要走「北汐止」還是「南木柵」嗎...?哈哈~~就在我們還在困擾應該是要往北還是往南的時候﹝你看!大家看那個往北是汐止,往南是木柵,這樣有誰知道信義區是北還是南啊...?﹞剛好在分流道上,就停了一台警車,所以我們就開過去他旁邊問他:「請問我們要去信義區是往北還是往南?」才順利抵達信義快速道交流道出口的...哈~

一出交流道口,就是台北101了!不過我們今天的重點是要去逛逛還沒逛過的新光三越Afour館。

↑台北101--世界最高樓!

↑統一企業大樓

↑新光三越Afour館

新光三越百貨在信義區真恐怖,繼A11、A8、A9相繼開幕後,竟然又開了A4館!有這麼好賺嗎...哈~

不過我在Afour館逛了一下就覺得無聊了,因為Afour是定位在仕女館,所以根本沒我想逛的,反正就當是來考察新百貨公司開幕好了!不過我們發現6F有「隨意鳥地方」ㄟ~~這個在101每次都排隊排好長~~害我因為懶得排,所以都還沒吃過!因此,我們就決定中午在隨意鳥地方用餐啦~~﹝敬請期待「隨意鳥地方用餐筆記」!﹞

↑新光三越Afour館

↑新光三越Afour館1F

↑新光三越Afour館1F

Afour不對我的味,所以我就去地下樓層逛逛,B1有The Body Shop,好久沒看到它了,想到最近好像還是會冒痘痘,就去給他買了茶樹精油﹝這個好好用說~一擦就不見!﹞

↑The Body Shop茶樹系列產品

B2就是超市啦~~逛新超市滿好玩的,Afour的超市沒有微風超市和101的Jason's market place大,不過也滿好玩的啦~~也有試吃喔~~﹝說到試吃~還是costco最好...嘻~~﹞我們在超市買了些熱食,晚點可以吃!

↑Afour超市

↑Afour超市

一出超市,咦~~這裡怎麼有個半島酒店巧克力專賣店。咦~~有這種東西喔~~半島酒店有出巧克力!?﹝我對半島酒店還滿有好感哩~2001年去香港玩的時候,就有去半島酒店喝下午茶【住不起半島酒店,總喝的起下午茶吧...哈~】還有碰到張惠妹喔!﹞

看那個巧克力擺得這麼漂亮,就湊上去問啦~~哎~~唷~~~~還滿高貴的巧克力ㄟ~~4顆360元,這樣一顆就是90元囉~~哇~~~1顆90ㄟ~~都可以吃1個半便當或三餐半的學校營養午餐了ㄟ~~

不過因為很想吃吃看~~所以還是買了~~~

↑半島酒店巧克力櫃

↑有很多種巧克力ㄟ~

↑盒子好漂亮~﹝4顆裝﹞

↑打開後的樣子~

↑哇~~超好吃巧克力~~~

﹝這樣看起來很大齁~~其實它大概就和我們小時候玩的彈珠差不多大......所以不便宜哩~~1顆90元...﹞

↑我還有買黑巧克力,不過還沒吃

↑它們的提袋也很漂亮!

↑現在在Afour館B2樓層消費滿1000元,可以換一個Afour購物袋喔!

逛到這裡,差不多中午了,所以我們就上到6F隨意鳥地方用餐去啦~~﹝下一篇專文介紹~﹞

酒足飯飽滿意的用完餐後,一下5F,咦~~這裡也有台隆手創館喔~~﹝我每次去日本都會去逛東急手(Tokyu Hand)尋寶ㄟ~~﹞

這次找到幾個滿好玩的東西~~雖然比日本貴很多!但我近期沒有去日本的打算,只好硬著頭皮買下來~~

這次找到的有趣的東西,是2隻麥克風,一隻是Devil mic,想說Halloween快到了,到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另一隻是哆啦A夢mic,聽說可以發出哆啦A夢的聲音ㄟ~~我等下再來試試看~~這個拿去「ㄉㄣˋ」給小朋友看一定很好玩...哈~~

↑哆啦A夢mic ﹝890元﹞

↑Devil mic ﹝720元﹞

↑現在在新光三越Afour台隆手創館,消費滿2000送200禮券喔!

我們在台隆手創館還逛得滿久的,逛完後,Afour館的考察活動就算結束了,我們就走天橋繼續往A8館前進了。我妹在A8館搞定了12件禮中的皮夾和皮帶。然後,我們又往A9邁進了!

因為我要去買ROOTS啦~~我前天有收到簡訊說現在有新品ㄟ~~而且經典logo長袖T只要990ㄟ~~哎~唷~~不買的一定是瘋了~~~

因為這次有幾個貴婦人一起出巡,所以A9大家也是每間精品都逛,不過我發現~~這一季的都沒有讓人驚豔或看了一眼就非買不可的作品ㄟ~~

逛完A9,今天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考察活動完畢!我們要前往內湖COSTCO啦~~哈哈~~~

↑Afour 2F有「哈根大死」ㄟ~~ 只可惜我們剛吃完隨意鳥地方,實在是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走空橋前往A8

↑在空橋上看Afour

↑這就是Afour館啦~~

↑台北市政府

↑A11館﹝最剛開始的信義新天地﹞

↑A9館

↑我在A9買的ROOTS T恤

↑大家都知道~這種經典款必買!

*

對了,給大家看一下,我今年4月上台北101景觀台時拍的照片,那時Afour還沒蓋好,正在蓋當中~~

點選圖可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