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5.7.9,六﹞是我們來到名古屋的第二天!

今天我們的行程就是逛名古屋最繁榮的「榮」地區,早上先去OASIS21,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無止盡的血拼行程了...Sunshine Sakae、三越、丸榮、Lachic、GAP......呵呵~~這些逛也逛不完的百貨公司和店家,讓超愛買的jalin和arwin興奮到不行!


以下是今天的行程整理:名古屋站前→榮→OASIS 21﹝綠洲21﹞→名古屋電視塔→大通公園→Sunshine Sakae→名古屋麵屋橫丁【午餐】→UNIQLO→無印良品→三越→丸榮→Lachic→松阪屋→GAP→松屋【晚餐】→回東橫INN

**************************************************

早上起來,到飯店1F享受免費提供的早餐,東橫INN提供的早餐是吃到飽的御飯團和味噌湯!免費的早餐對於我們這種自助旅行者,真是一大福祉說,可以省下不少錢欸...嘻~~

吃完早餐,節儉的ARWIN又給人家裝了約800c.c的冰水才出門...哈!

↑御飯團隨便你拿  ﹝王鼻兒每次都吃5個以上,很嚇人哩...哈!﹞

↑這就是我的早餐。御飯團+味噌湯+咖啡,好愜意哩!

搭地鐵到榮,我們先去參觀OASIS21﹝綠洲21﹞,這也算是名古屋的地標之一,就在大通公園和名古屋電視塔旁。

我們去的時候,還遇到朝市,有賣一些新鮮的蔬果,不錯玩

OASIS21最特別的是,可以走上屋頂去,屋頂有一個水池﹝這可能就是它叫做綠洲21的原因吧!﹞

屋頂是透明的,又有一個水池,可以在上面走來走去,真的好特別,因為旁邊就是大通公園和名古屋電視塔,在這裡拍照也特別美說!

↑OASIS21。有看到上面那個很高又透明的屋頂嗎... 我們有在上面走來走去喔...

↑這裡也有七夕的裝飾。﹝嘻嘻~~再看一次那透明屋頂,我們有上去唷。﹞

↑遇到OASIS21的朝市,滿好玩的,不過我們都沒買...哈

↑這裡也有萬博的吉祥物﹝在名古屋市街,到處可以看到和萬博相關的物品或廣告﹞

↑OASIS 21

我們要走上去屋頂了!OASIS21的設計好先進好有科技感!

↑上到屋頂了!!有一個水池

↑這個水池還有噴水表演

↑屋頂剛好可以清楚看到電視塔,在這裡拍照不錯!

↑從OASIS21看電視塔

↑再給大家看一次屋頂!我們剛剛就在上面走來走去欸...嘿嘿~~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的星巴克買了隨行杯+咖啡

回上一層(熱鍵:b)

↑這裡有神奇寶貝門市欸,也讓我們逛滿久的,哈!

參觀完OASIS 21,逛完了OASIS 21的商店後,我們往「榮」出發了!﹝其實OASIS 21就在榮啦﹞

名古屋的「榮」啊~就像紐約的第五大道、巴黎的香榭大道、東京的表參道、大阪的心齋橋筋、台北的忠孝東路一樣,「榮」是名古屋最繁榮最熱鬧的地方,許多精品店和旗艦店都設在這兒,這裡是血拼的天堂!

而我們今天最精采的行程,現在才要開始呢!  因為從現在開始,就是一連串無止盡的血拼了。我們真的從早上買到晚上,完全不手軟,完全不停歇欸!

所以,接下來的遊記,不是我不寫啦~~~  因為就只有「買」、「狂買」、「瘋狂的買」、「喪心病狂發瘋似的買」...等行徑與過程,所以,看照片吧!

 

↑名古屋「榮」市街

↑名古屋「榮」市街

↑大通公園與電視塔

↑LV旗艦店

↑COACH旗艦店

↑SunshineSakae。和美麗華一樣,有摩天輪的百貨商場。也算是榮的地標喔!

↑在SunshineSakae剛好遇到Live band表演

↑我們中午就在SunshineSakae裡的「名古屋麵屋橫丁」裡用餐

↑名古屋麵屋橫丁也是網羅了全日本知名的拉麵店

↑裡面的裝潢是模仿日本古街道

↑這就跟新橫濱的拉麵博物館和名古屋JR車站裡的拉麵街有點像

↑我們選的是博多拉麵﹝因為我比較喜歡豚骨拉麵的啦﹞

↑博多拉麵店內情景

↑博多拉麵店內情景﹝生意很好說,要排隊﹞

↑我點的「鐵釜拉麵」,是店招牌!

超香超濃的豚骨湯~~媽啦~~~好想哭喔~~~怎麼會這麼好吃~~~~感動到差點流下淚來~~~~~~

愛死日本拉麵了啦!!

↑它是用鐵釜盛的,很特別吧!

↑UNIQLO

↑UNIQLO採日本設計,中國製造。

所以樣式可以維持的很有設計感,但價錢則可以壓低。

↑齁齁~~每次到日本必逛無印良品

 ↑這次發現無印良品改識別系統﹝CIS﹞了!

把原本的英文「MUJI」改成漢字的「無印良品」,所以我們現在拿到的袋子上面都寫「無印良品」。不知道是不是全球同步,可能是要強調它來自日本吧!

↑LACHIC,三越新館

↑哈哈~~我最愛的GAP ﹝我們在GAP逛到關門才出來﹞

↑我們晚餐在松屋吃,比較省錢啦

↑在松屋用餐要先買餐券

↑我點的牛肉飯

↑晚上的榮市街﹝它們路燈下的裝飾很特別﹞

↑晚上的榮市街

↑晚上的SunshineSakae

↑別以為我們逛那麼久很累了!是很累沒錯!!

但吃飽飯後,看到便利店~~我們還是又鑽進去逛了...哈!

↑連便利店也「愛‧地球博 応援します」!

為了萬博,名古屋真是全市總動員啊!

↑這個芝麻口味的冰淇淋滿好吃的...我有買...

↑我們今天血拼的東西!﹝整齊的擺在便利店外...哈!﹞

↑很驚人的血拼POWER吧!

這還是邊買邊整理後的樣子,不然原本更多袋。

我都不知道我是靠什麼毅力把它提回飯店的!我只記那時我的手快斷了!

﹝照片裡是我們6人的血拼成果啦...﹞

*

我們名古屋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在「榮」逛街血拼!因為本來來日本,血拼就是我們的重要目標之一,所以,今天的行程只有買東西,但我們都很滿足哩...哈!

名古屋行第二天,圓滿結束!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