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呵呵~~嘿嘿~~呼呼~~齁齁~~~

今天~~就在今天~~~我終於完成我多日來的夢想了!

我去礁溪老爺大酒店用餐啦~~哈哈哈~~~我終於當上「老爺」啦!!
 

之前約大家約了好久~~結果都一直沒去成!前幾天,我媽告訴我說:你的生日要到了~~想要吃什麼呀!?

ㄟ~~~大家都馬知道,人過了25歲後,其實就不太會去記得自己的生日,所以我根本就沒想到要怎麼慶祝,也都不知道自己的農曆生日來了說!

就在我還在想要去吃什麼的時候,我媽媽竟然自己說:「聽說你想去老爺酒店ㄏㄡ~~」

哎喲喂呀~~我都已經快要忘了這件事了,我媽竟然自己提起來!呵呵~~我不禁暗爽在心裡~~~像我這麼孝順的人,要我自己提說要吃那麼貴的餐廳,這樣我怎麼好意思!現在既然媽媽都提了,向來孝順的我,不忍忤逆媽媽的意思,馬上就答應啦~~~

哈哈~~~怎麼這麼好!我都快飛起來ㄌㄡ~~~~

今天中午,我終於來到那傳說中的「礁溪老爺大酒店」了!!!以前都只能在經過時拼命偷瞄~~現在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給它開進去了...哈哈~~~

今天,我終於當上老爺啦~~哈哈~~~~~

我們今天吃的是日式套餐﹝岩波庭餐廳﹞,老爺另有buffet﹝雲天餐廳﹞可選擇,不過我們人到了某個年紀,其實不太能吃buffet了,為了避免太折磨自己的胃,所以我就選擇吃日式套餐啦!

﹝午餐價錢一樣,日式套餐和buffet都是660元。﹞

 

↑我們吃的是岩波庭餐廳的日式套餐

↑很美的餐廳哩~~在這裡用餐好有氣氛喔~~~~

我們是來當「老爺」的...嘻~~

↑整個餐廳挑高,超美~~

↑很棒的用餐環境哩~

↑老爺岩波庭餐廳真的好美說

↑服務生服裝也很特別

↑老爺整個裝潢是屬和風,淡雅中又露出高級

↑先上開胃菜

↑秋葵~我好怕這個喔~~~

↑鴨賞﹝嗯~很有宜蘭風~﹞

↑沙拉~~﹝這個好吃哩﹞

↑我點的是味噌鮮魚

↑好好吃的鮭魚說~﹝主餐是用石鍋的方式呈現﹞

↑我媽點的是菇類

↑這是牛肉

↑這是豬肉

↑餐後點心

↑這個好特別說~~大家猜猜看是什麼~~~ (好好吃哩~)

*

很多人在問:「老爺的餐到底好不好吃啊?」

嗯~~吃完的感想是:還可以啦~ 東西算好吃,但並沒有達到660元應有的水準,但若加上用餐氣氛,那660就很值得。

所以說,只在意要物超所值的同學~~可能就不適合來老爺用餐,因為它的餐並沒有讓你有美味到價值660的感覺。但重視用餐氣氛的同學~~就很適合來老爺用餐~~~它的餐食加上營造出來的氣氛,絕對值得且超過660元的價值!

就看你用餐重不重氣氛ㄌㄡ!

*

吃完飯我們就開始閒逛了,難得來一次,非得給它好好逛逛不可!

↑裡面有間小賣店

↑還有賣老爺大酒店的沐浴乳耶~~﹝本來很動心想買後來被勸阻下來﹞

↑礁溪老爺大酒店lobby

天啊~~好美喔~~~

↑礁溪老爺大酒店lobby

↑老爺的lounge bar

↑這是吃buffet的雲天餐廳

↑雲天餐廳更美~~往外看去是水池和蘭陽平原ㄟ~~~ ﹝好大片的落地窗喔~﹞

看到那個泡湯池了沒~~  天啊~~我一定要找一天來住礁溪老爺~~好好的享受一番~~

↑礁溪老爺大酒店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