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名古屋市才約11點多而已,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運用ㄟ~~而且...回到名古屋市剛好中午,我們可以吃頓好吃的啦~~哈哈~~~﹝好久沒接觸科技文明世界了...哈~﹞

今天在名古屋的行程是:榮地下街和名古屋港區義大利村

中餐我們選擇的是Pastel。這間Pastel就在名古屋站前,SUGI藥局對面,是我們每天回東橫INN必經之地,之前每次經過,都發現它的生意好得不得了,不是客滿就是大排長龍!好幾次想進去用餐,都因為太多人而作罷!

今天因為時間比較充裕,而且很想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好吃啊~?為什麼每次經過都這麼多人在排隊!所以在東橫INN寄完隨身行李後,我們就往pastel前進了!

哎~唷~~~怎麼這麼多人~~~~~~

才不到12點就要排隊,生意真的好到不行~~我們大約等了有30~40分鐘之久,終於輪到了真的好開心喔~~

我們點的是中午套餐,有義大利麵、飲料和甜點﹝Pastel的甜點更是超~超~超~有名!﹞

↑pastel生意興隆,幾乎都一直維持在客滿的狀態說~用餐時間更是大排長龍~~

↑pastel用餐環境~~ 很不錯哩~~

↑海鮮蕃茄麵﹝午餐套餐有3種義大利麵可以選﹞

↑蔬菜麵

↑茄子雞肉麵

↑我點的就是這個茄子雞肉麵

它3種麵都好好吃~~因為我們有6個人,所以3種口味都有人點,這樣我們就可以3種口味都吃到了!

﹝不過因為Pastel生意很好,所以我們是分成2X3這樣來坐~沒辦法坐在一起的啦~~而且我們3桌的距離還有點小遠,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們跑來跑去試吃其他人不同口味義大利麵的畫面...哈哈~~﹞

↑我選的甜點~好好吃說~~

↑王鼻兒點的甜點~~超好吃~~~

後來我8月再度來日本的時候,在羽田機場看到Pastel的甜點專賣店,興奮到不行ㄟ~~趕快去買了一杯上飛機吃~~這個真的超~超~超~好吃~~!

↑副餐飲料--紅茶

↑副餐飲料--奶茶

開心滿意的用完餐,就開始今天名古屋的行程了~~

下午預定的計畫是這樣的:先去逛榮地下街﹝大家還記得「榮」嗎...逛街血拼的好地方...聽說它的地下街也很好逛喔...﹞,晚上再去港區義大利村~~﹝義大利村晚上8點會施放花火ㄟ~~哇~~可以在日本看花火真棒!﹞

名古屋的「榮」,我們不曉得來第幾遍了,哈~~

而它的地下街也真的很大,逛了一下,我們發現男生和女生想看的東西差異實在太大了!所以後來就分成2組分開逛﹝是的~就是男生組和女生組﹞,約定3點半在Oasis21集合

榮地下街很大,不過我和王鼻兒逛了一下,覺得都找不到想逛的~~﹝我怎麼覺得大阪的地下街比較好逛~~榮地下街其實不好逛ㄟ~~大家不要被旅遊書騙了~﹞不曉得是不是我們之前曾逛過大阪地下街的關係,覺得榮地下街so so而已,因此,我們就決定到地面上逛了。

一上地面,咦~~我們就在名古屋電視塔旁邊ㄟ~~~

看了一下附近,旁邊有棟大樓裡有無印良品和東急手,所以我們就進去逛逛了!

哎~唷~~雖然這2間我們都逛了很多遍,可是我們還是找到不少寶喔~~我們3個在東急手買了現在最流行的鈦項圈﹝or磁石項圈﹞,我還一次買了3個,頸部,手踝,腳踝都很需要...哈~~

逛完東急手,我們又走回三越啦~~嘻嘻~~~﹝真是逃不開三越的魔掌啊~~﹞

一到三越,我們就去看BURBERRY BLUE LABEL,結果看到一個不錯的手提包,想到我妹妹有交代說要生日禮物想要一個BURBERRY藍標包包,所以,就把它買下來嚕~~

看到我豪不猶豫,快速地買下一個藍標包包的王鼻兒突然說:「我的老婆也好喜歡BURBERRY藍標ㄟ!」然後也拿了一個包包去結帳!

嚇死人啦~~這群人是怎麼回事~~買東西跟瘋子一樣!!!

【我一定要向大家報告,王鼻兒夫婦買東西有多瘋狂!有一次,我下定決心要犒賞自己,想買BURBERRY皮夾送給自己﹝定價11000元﹞,到了台北就邀對名牌很有研究的王鼻兒夫婦陪我去,因為我想了很久才決定要買,所以才看了一下實品,就覺得滿意到不行~然後馬上就買了~~ 恐怖的是本來是要陪我逛街王鼻兒夫婦,既然都出來逛了,當然就不只看burberry而已,所以我們又去逛了PRADA,然後郭小妤同學就試背了個後背包,一背上,就一直說:「怎麼辦!好好看喔!怎麼辦!是不是要買下來啊!」然後~趁郭小妤還在碎碎唸「怎麼那麼好看!」的同時,王鼻兒已經拿起一個腰包在試背啦~~一背上也是「哎~唷~~好好看!」 然後,就這樣,這對夫婦一下子就花了5萬多...媽啊!客倌...你評評理~你說這2個是不是瘋子...哈!】

買完BURBERRY BLUE LABEL,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我就趕回OASIS21和她們女生組會合!一碰在一起,當然會互相「ㄉㄣˋ」﹝展示﹞一下戰利品!看到我們手上提著2個BURBERRY包包,女生組說那她們也要去看!

所以,原本的行程應該是要去名古屋港區義大利村的,我們很機動的改成三越了!﹝自助旅行真好...呵呵~~﹞



↑這就是榮地下街

↑榮地下街滿大的,店家也不少~~不過沒有我想逛的~~

↑無印良品的海報,還有各國語言ㄟ~~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