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要來了,下午就去7-11買東西存糧,然後買了一些近期7-11的新產品嚕!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買愛吃7-11的東西,尤其是新產品,都會親自體驗、品嘗一番!

所以,嘻嘻~~我今天買了星巴克的咖啡還有三杯雞御便當!


7-11最近推出星巴克發現系列的拿鐵和義式咖啡2款咖啡,開賣第一天,我就買了杯拿鐵來喝~~ 喔耶~~好好喝喔!也不會太甜,一杯45元價格也算合理!

今天我2款都買了...等下可以悠閒的享受coffee time了~~

↑左邊是義式經典,右邊是那堤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吃7-11的東西,只要推出新產品,我都會去買來吃吃看!前陣子,御便當新推出了「中華御料理」系列,剛開始是「糖醋里肌」和「宮保雞丁」2款,媽啊~~剛好都是我超愛吃的料理,所以我連續2餐都吃御便當,2種口味我都吃過了。後來,又推出了「黑胡椒豬柳」,我也是一發現,當天午餐就吃御便當...哈哈~~

這幾天,中華御料理又推出了「三杯雞」。天啊~~!我最愛吃的中華料理就是三杯雞!﹝三杯雞和宮保雞丁是我最~最~最~愛的料理,常和我一起去吃簡餐的同學應該都知道,我點來點去不是宮保雞丁就是三杯雞...哈哈~~﹞

所以,今天,我帶著期待的心情,買了三杯雞便當啦~~

哎唷喂呀~~~怎麼那麼好吃啦~~~~~

一打開就聞到撲鼻而來的三杯雞香,迫不及待的吃下一口,哎唷~~好好吃喔~~~三杯雞真的好好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現在買便當,還會給一個特別的提袋ㄟ~我回家後興奮的「ㄉㄣˋ」給家人看,結果我弟說那個提袋以前就有了!咦~~我怎麼都沒看過...我還滿常買御便當的啊...怎麼會這樣~~﹞

↑就是這個御便當專用提袋,好「死杯蝦嚕」喔~~(special的日語啦~)

這個提袋真的好讚!哈!

↑最新三杯雞便當﹝65元﹞

↑媽~啦~~好香喔~~~ 好好吃的三杯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