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岐阜公園搭公車回到了市區,離搭車還有段時間,所以我們就開始逛起街來啦~~嘻嘻~~~岐阜也很好逛哩~~也有百貨公司說﹝近鐵百貨﹞~~還有無印良品~~哎~唷~~~雖然之前在名古屋就逛過了,不過我們還是忍不住再去尋寶...哈~


逛到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回車站,要搭車前往高山了!

哎~唷~~車站裡還有摩斯漢堡ㄟ~~喔~~這個岐阜車站怎麼這麼棒~~~好好逛喔~~~因為等下要搭車,所以我買了摩斯漢堡套餐當午餐在車上吃~~王鼻兒因為很喜歡misterDonut的贈品,所以又去買了6個甜甜圈,其他人也在松本清買了化妝品。厚~~JR岐阜駅真的好好逛喔~~

↑我們搭的公車

↑岐阜市街

↑超愛逛無印良品

↑JR岐阜車站

↑misterDonut 2005夏天新推出的咖哩甜甜圈

↑這是我買的一組甜甜圈

↑松本清藥妝店

↑摩斯漢堡﹝因為台灣摩斯漢堡的炸雞好好吃,所以我和簡小琳都有買炸雞,後來吃了之後,發現我們台灣炸得比較好吃~~﹞

↑要去高山啦~~

從岐阜到高山,我們搭的是普通列車。結果~~哎~唷~~~搭到我們翻來覆去~痛不欲生~~真想大叫~~~怎麼那麼久啦!!

坐車從本來很高興的聊天、看風景、分享戰利品......坐到結屎面的結屎面、沒POWER的沒POWER、在椅子上滾來滾去的滾來滾去~~~媽啊~~~好難過喔~~~~~厚~~我以後一定要變有錢人~~就可以搭特急快車了~~

↑這就是我們搭的普通車

↑坐車的前半段,還很有心情的拿misterDonut出來「ㄉㄣˋ」﹝展﹞~~

↑這就是我買的甜甜圈喔~

↑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本警方在往高山的列車上,逮捕一位從中國偷渡入境,從事非法X援交的A女士﹝arwin﹞,在一旁的同鄉J女士﹝jalin﹞也一同被逮捕!﹝馬賽克為保護當事人﹞

看!這個時候我們都還有心情在車上玩~~等下我們就倒的倒、睡的睡了~~

↑窗外的風景 日本的鄉間景緻好美喔~~

↑看!不只是我們,連日本人都睡成這樣~~ 這個高中生也是一直翻來覆去的調整姿勢說~~ 唉~唷~~坐好久的車而且還是普通車真的好不舒服喔!

↑這就是我們搭的列車

↑高山車站月台

↑高山車站 耶~耶~~我們終於到達高山了~~~~

耶~終於抵達高山了~~~

到了高山,所有坐車的不適,就被我們拋到腦後了!走在高山街道上,好舒服的感覺喔~~這裡的空新鮮好乾淨,氣溫也很涼爽舒適~~哇~~好棒的高山小鎮!

↑高山車站出去右手邊就是「飛驒高山觀光案內所」

↑車站出去右邊就是濃飛巴士中心。本來要買明天要去白川的票,不過中心已經關了。

↑車站對面就有一間全家便利店ㄟ~~

↑高山站前市街

↑很有名的日本高級合牛--飛驒牛專賣店

↑我們住的旅館--高山旅籠力車INN

這個高山旅籠力車INN是我當初在"台大椰林風情自助旅行版"查資料時,很多人大力推薦的~~所以我早在出發2個月前就打電話訂好房間嚕~~

來到高山旅籠力車INN,感覺好溫馨喔~~而且好多歐美人士也來入住ㄟ~~感覺真不錯!

這裡的房間裝潢是純日式的旅館,所以感覺很舒服~~2F有起居空間和廚房,也都弄得好溫馨~~感覺的到旅館主人很用心的在經營~~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出去逛逛了,順便吃晚餐。

↑我們的房間裡還有個小客廳

↑日式房間

↑2F的起居室

↑剛好有個歐美小朋友在起居室看書

↑起居室往外看

↑高山小街 很舒服的感覺吧~~

↑比較晚一點的高山小街 這裡人不多,所以很悠閒的感覺說~~

↑我們後來選了在我們旅館巷子口的餐廳用餐

↑這是我點的飛驒牛套餐

↑這就是飛駝高山地區的名物料理--朴葉味噌

↑各位同學~~這就是日本最高級的和牛--飛驒牛

生吃喔~~超好吃的牛肉~~ 媽~啊~~~~~

↑高山時蔬

↑高麗菜小黃瓜

↑白飯

↑味噌湯

心滿意足的用完餐、品嘗了朝思暮想的超好吃飛驒牛後,我們決定到處走走,散步散步,消化一下。我們在附近的便利店逛了很久看了很久仍不滿足,所以我們又走回站前的全家便利店繼續逛。

﹝點小圖可放大﹞

↑便利店賣的各式各樣的餅乾零食,竟然都和萬博扯上邊ㄟ~~日本人真的很會做行銷~~

↑還有一堆飛驒高山地區的特產

↑飛驒牛奶做的布丁喔~~ 我有買~~超好吃的啦~~~超濃超香的奶香布丁...媽啦~~

↑香蕉在日本是一根一根在賣的喔~~這時就覺得當台灣人好幸福喔...可以隨便吃到飽...哈~~

逛完附近的商店,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高山因為是鄉下,所以晚上沒地方跑,我就在房間裡寫明信片、看電視ㄌㄡ~

所以後來大家收到的明信片,大都是在今天寫的喔~~

寫完信,就看電視練聽力啦~~ 今天剛好播出台灣也有在播的「戀愛糾察隊」的「麻辣大吐槽」,還滿好笑的ㄟ~~哈~~~

↑節目主持人  田村淳

↑飯島愛

↑忘了她的名字,她也超好笑的~

↑這2個是好姊妹,左邊那個像叫做什麼梨花的~

↑主持人  田村淳

↑左邊那個主持人畫面好少,田村亮~

↑我覺得青木變漂亮了說~~

看完電視,整理完東西,我就睡覺去啦~~

明天~明天~~明天就白川啦~~要去探訪那如仙境般的合掌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