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又去COSTCO啦

為什麼上個週末才去,才短短一個禮拜,又跑去COSTCO了......

因為...因為......因為自從我發表了「台北一日行~只為COSTCO!」之後,聽說讓大家看了都心癢癢的,都想去朝聖看看!到底是有多好逛!本來聽說人數多到可能要租遊覽車,不過後來出發前,確定能去的就剩下我、吳小美、廖小蓮和簡小昂。

所以,2005.9.25﹝日﹞,短短一個禮拜,我又再度前往COSTCO了
 

這次去,一樣走北宜公路再接北宜高速公路,現在北宜高坪林石碇段已可直接通行,這樣才可以減低對坪林及水源區的污染

這次去台北,是我們的吳小美同學開的車喔!你看~~開上北宜高ㄟ~~~吳小美駕駛紀錄再添一筆輝煌紀錄ㄌㄡ~~呵呵~

下了內湖交流道,繞了一下,車子就開進去COSTCO了

一進COSTCO,我們吳小美同學馬上就撂狠話了

「我這次沒有要買東西喔~~我幫你們拍照就好了~~我沒什麼要買的啦~~~」

聽到有人撂狠話,很了解「COSTCO神奇定律」的我馬上就向吳小美說明:「COSTCO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可以說是COSTCO魔咒。就是啊~~說不買的人,結帳時會花3千到4千左右,已確定會買東西才來的人,大概會花到7.8千左右!」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買~~~我只是想來看看COSTCO長怎樣而已!」吳小美帶著堅定的眼神很篤定的如是說

「真的啦~~相信我~~~說不買的,都會花3到4千;有要買的,就會花7到8千~~」我再一次說明依照每次來的經驗所歸納出來的COSTCO定律

*

一到2F藥房,哎~唷~~~竟然有諾比冰心的試吃!怎麼吃那麼好啦~~趕快去拿一顆來吃﹝因為上禮拜才買一盒,還沒吃完,所以這次就沒再買﹞

吳小美一靠近,「哎~唷~~怎麼那麼便宜啦~~」馬上就抓了2盒諾比冰心!

這讓一旁的廖小蓮笑得花枝亂顫

「哎~唷~~是誰說不買的......吳小美同學~~妳拿下我們的冠軍啦~~~你是第一個拿東西的人ㄟ~~哈哈哈~~~~」廖小蓮開心的邊笑邊說,一旁的我心中也在吶喊:「看!就跟妳說COSTCO很神奇,有COSTCO魔咒,妳就不信,現在馬上就靈驗了...嘻!」

在藥局才走不到幾步,此時吳小美同學

「哎~唷~~~這裡也有普拿疼ㄟ~~」說完,小美迅速的抓了三包普拿疼下來

一旁的廖小蓮見狀又興奮的過來發布喜訊啦:「吳小美~~恭喜妳啦~~~第二名也是妳ㄟ~~~我和yorohoko都還沒買喔......齁齁~~是誰說都不買的~~~第一名和第二名都是妳ㄟ...呵呵呵~~~」

【各位同學~~COSTCO真的很恐怖!千萬不要鐵齒,哈~】

*

這次來COSTCO,認真的廖小蓮,還列了一大張清單,準備好才來的哩!

而我,逛COSTCO逛到已經熟到可以參加「內湖COSTCO通」比賽了!

「喔~蘋果汁喔~~在這裡~~~」「妳要蔓越梅乾喔...在這裡...」「swissmiss喔...在這裡在這裡...」「海鮮濃湯...這...這...」「一枝不到一塊的棒棒糖...我知道...跟我來...」「咖啡...在這裡......」「喔~~在煎鮭魚了,趕快去排隊...」「這個葡萄好好吃...」

喔~~我簡直就是COSTCO的導覽員嘛~~~我現在已經對什麼東西放在哪裡很有概念了...嘻

﹝就好像N年前我們和王鼻兒去逛中友百貨,也快被王鼻兒嚇死啦~~「喔...NIKE喔...A棟6F」「誠品喔...C棟10F」「LEVI'S喔...B棟5F」「CLARKS喔...C棟5F」王鼻兒像是在走自家"造咖"一樣,什麼櫃在哪棟哪一樓都知道ㄟ...隨便出題考他,也都沒問題喔...而且都不會迷路......像我自己去逛...逛一逛都會忘了自己在那一棟了...哈~﹞

不一會兒~~~我們就發現...手推車已經爆滿出來了......

天啊~~~好恐怖喔~~~﹝我第一次來COSTCO是和王鼻兒夫婦一起來,也是3個人啊...也沒買這麼多說...哈~﹞

而且向大家報告,那個簡小昂頗有乃母之風,很會到處試吃哩...嘻~~﹝沒錯~~所以說昂哥一定是廖小蓮生的沒錯...和媽媽很像哩...很有節儉的美德...都知道試吃一定要盡量多吃ㄧ點......哈~﹞

﹝廖小蓮,我一定要介紹妳和王鼻兒認識,妳們一定會超「麻吉」的,身上流有正統且純粹的「歐巴桑」血液是騙不了人的~~你們一定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嘻嘻~﹞

*

在COSTCO裡面逛了4個小時,大家終於心滿意足的準備離開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那個對「COSTCO神奇定律」很鐵齒的吳小美同學,最後到底花了多少錢......

將~將~將~將~~

正確答案即將揭曉,總共...是...是...是...5720元

嘻嘻嘻~~~ㄍㄧㄚ西郎......這破了我第一次來逛COSTCO的紀錄,5千多近6千元...哇賽~

我終於可以讓出「血拼王」的封號了~~我就說嘛~~~我才不是我們公司最會花錢的哩...嘻~~

此時廖小蓮已經快笑倒啦~~一邊笑一邊說:「哎~唷~~不曉得之前是誰說她都不買的,竟然買了5千多啦~~勇奪我們的冠軍ㄟ......喔~~~掌聲鼓勵鼓勵~~~~」﹝ps.我和廖小蓮都只買了4千多而已唷,遠遠落後給吳小美哩~﹞

本席在此宣布:

恭喜吳小美同學獲得「2005COSTCO『說不買卻又買最多』之當之無愧血拼王冠軍」

為了慶祝吳小美第一次參加此項比賽即獲得冠軍殊榮,我就請大家吃那超有名的牛肉捲和雞肉捲啦﹝每次來COSTCO必吃!﹞

真的很好吃﹝噓~~不要告訴別人說吳小美同學一吃之後驚為天人,離開前,又包了2條牛肉捲和1條雞肉捲回去這件事,不能說喔...吳小美有說她什麼都不想買...噓~~~她真的最不會血拼了...哈!﹞

滿意的用完餐,我們就開車回家了!﹝我們這次來台北,就真的只有到COSTCO,逛完COSTCO就馬上回羅東了!這真的也創紀錄喔...像我以前來,都還會順便逛逛周遭,不然會覺得很可惜,這次就真的來台北只為了COSTCO! COSTCO應該要免收我明年度年費!我這麼支持它...呵呵!﹞

 

以下幾張照片介紹:

↑牛肉捲﹝69元﹞

↑媽啦~~超好吃的牛肉捲啦~~

↑雞肉捲﹝69元﹞

↑媽啦~~超好吃的雞肉捲啦~~

 

↑這個棒棒糖好吃又便宜!300支才299元ㄟ...1支不到1元說~

↑蔓越梅乾,這個也很好吃~~

↑COSTCO賣的好大包的諾比冰心

↑好喝的海鮮濃湯﹝我們家昨天煮來喝了,好喝,不過有點鹹﹞

*

聽說有人要組下一團前進COSTCO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