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來台10周年了ㄟ!!!

今天﹝2008.2.22,五﹞星巴克推出了10周年慶祝活動啦! 叫做「My Corner 我的星巴克角落」!

活動期間﹝2008.2.22~3.28﹞,帶著"我的星巴克角落"護照,到全國10家不同星巴克門市,集滿10個店章﹝一定要不同門市喔! 然後一次消費限蓋一個章,每筆消費至少需含一杯飲料﹞,就可以換My Corner活動專屬限量隨行卡﹝內含紅利1點﹞!

買尬~~~獎品是隨行卡ㄟ~~~  還是限量的!而且有錢也買不到...  那當然要衝啊~~~

所以,活動第一天就衝宜蘭門市了...  嘿嘿~~興奮的蓋下第一章......


只是,不公平啊~~~ 宜蘭才2家門市,一家在宜蘭市,另一個在傳藝中心﹝難道我又要花傳藝門票+傳藝停車費去傳藝星巴客喝咖啡摟~~﹞

﹝我又想到澎湖人也很可憐,10個門市章不能重複,那他們要怎麼集啊!!  應該要因地制宜啦~ 譬如說澎湖門市發出的護照,只要有1個是澎湖門市以外的章就可以換了!【這樣就已經很難了...還要搭飛機ㄟ~~】    而宜蘭、傳藝、花蓮、台東門市所發出的護照,只要有5個該門市以外的門市章就可以換了...  這樣感覺好像有比較公平一點...哈~~ ﹞


好吧~~~周休去台北摟~~~ 一次就要把剩餘的9個章蓋滿!!﹝哇~~1天要喝9杯星巴克飲料,還要不同門市...﹞
希望還可以換得到My Corner隨行卡 ﹝限量1萬張希望換得到啊~~﹞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星巴克角落"護照

下一張(熱鍵:c)

↑說明~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的第一頁當然就是宜蘭門市~~~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My Corner隨行卡"的樣子

設計得很好ㄟ! 希望能換到摟~~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的第一個門市章

宜蘭門市  2008.2.22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