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星巴克在台10周年,星巴克於2008.2.22推出「My Corner 我的星巴克角落」活動,身為星巴克迷的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哈~~

第一杯,當然是宜蘭門市,這是我最常去的星巴克門市。﹝因為宜蘭縣目前只有這間門市開在宜蘭市區,另外一家門市在傳藝中心裡。再次呼籲:羅東也趕快開一家門市啦~~﹞

宜蘭門市是我造訪次數最高的門市,My Corner活動,當然從宜蘭門市開始!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家門市:宜蘭門市

時間:2008.2.22

心情記錄:這是我最常來的門市,不過有點遠!

希望羅東門市趕快開摟~

下一張(熱鍵:c)

↑My Corner@宜蘭門市

這次是外帶,所以沒拍到飲料。飲料是大杯焦糖瑪奇朵  130-10(杯子折扣)=120

下一張(熱鍵:c)

↑在宜蘭門市拿到護照,也蓋了第一個門市章~


宜蘭門市蓋完第一個章後,就停了很久......  因為...在宜蘭市區的,就這麼家門市。縣境內另一個門市是傳藝門市,在傳藝中心裡面,也就是說...如果要蓋傳藝門市章...就要買傳藝門票才進得去......

你看...這個活動對宜蘭人而言真的很難!﹝我知道花蓮、台東、澎湖比我們難...﹞

所以...將近一個星期後......我來到了傳藝門市...

來蓋第2個章摟~~ ﹝第2個章當然是要保留給宜蘭縣第一間星巴克摟~~﹞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家門市:傳藝門市

時間:2008.2.28

心情記錄:這是宜蘭縣第一家門市,但是在傳藝中心裡面,之前常為了喝杯星巴克,買傳藝門票進來哩!

ps.今天遇到的夥伴怪怪的﹝應該是新手﹞,沒什麼熱誠!

還好後來遇到一個比較熟的夥伴﹝和我妹比較熟﹞,給了我們買一送一卷,稍微沖淡了前一位夥伴帶給我們的不愉快。

下一張(熱鍵:c)

↑My Corner@傳藝門市

下一張(熱鍵:c)

↑很環保喔~ 都有自備隨行杯~   來傳藝當然要帶傳藝杯,哈~~

我喝的飲料是中杯焦糖瑪奇朵    115-10=105

下一張(熱鍵:c)

↑拿到買一送一券,感動 :~~~~)

﹝宜蘭門市都沒給我...嗚~~﹞

下一張(熱鍵:c)

↑買一送一券背面說明~

回上一層(熱鍵:b)

↑傳藝門市還有景點章可以蓋喔~~


好了,至此,宜蘭已經沒有星巴克門市可以再蓋了......  sorekara,TAIPEI,I'm coming!!!

回上一層(熱鍵:b)

↑下班後搭首都客運前往台北...

今天要把其餘8個章全部蓋完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家門市:101門市

時間:2008.2.29

心情記錄:

齁齁~~這是台北的第一站!

來杯熱熱的焦瑪好讚啊! 第一次喝小杯的,好喝ㄟ!

ps.101門市好rush! 遇到日本妹喔~~

下一張(熱鍵:c)

↑My Corner@101門市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喝小杯的飲料ㄟ~   這也是這個小杯的隨行杯第一次使用~~

小杯焦糖瑪奇朵    100-10=90


下一張(熱鍵:c)

↑第四家門市:松壽門市﹝原來紐約*2這家叫松壽門市﹞

時間:2008.2.29

心情記錄:

今天的第二杯星巴克

剛剛已經喝了咖啡,所以這次喝如意茶拿堤。

松壽門市也很rushㄟ! 信義區人滿多的!

下一張(熱鍵:c)

↑松壽門市~

下一張(熱鍵:c)

↑My Corner@松壽門市

小杯如意茶拿堤~      90-10=80

下一張(熱鍵:c)

↑從my corner往外看~  

這裡view不錯ㄟ!!

下一張(熱鍵:c)

↑第五家門市:新光門市﹝原來信義三越A11這家叫新光門市喔~﹞

時間:2008.2.29

心情記錄:

今天的第3杯星巴克啦!

新光門市的位置超少﹝只有4桌﹞,記得以前走廊也有擺桌椅,不過現在都沒了。只好到B2的「信義新食場」找位置慢慢喝囉~

新光門市的妹很可愛,也很親切!  是集到目前為止遇過最好的夥伴~

下一張(熱鍵:c)

↑There was no empty seat @新光門市

這是在B2的「信義新食場」拍的~

小杯抹茶拿堤      90-10=80


下一張(熱鍵:c)

↑第六家門市:統誠門市﹝原來信義誠品這家叫統誠門市~﹞

時間:2008.2.29

心情記錄:

台北的第4站! 飲料﹝咖啡﹞喝不下去啦! 開始買果汁啦,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買星巴克果汁喔!

芒果汁好好喝~

這裡的夥伴也很nice喔!

下一張(熱鍵:c)

↑My Corner@統誠門市

芒果汁      80元

下一張(熱鍵:c)

↑我坐戶外,很讚ㄟ~~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的風景不錯~~

回上一層(熱鍵:b)

↑夠~~搭MRT去台北車站摟~~~

下一張(熱鍵:c)

↑第七家門市:台鐵一門市﹝原來微風台北車站這家叫台鐵一門市喔~ 齁齁~~今天好像來認識門市名稱的...哈~﹞

時間:2008.2.29

心情記錄:

此次台北行的第5站。呼~~喝到肚子快破啦~~  哈~~

本來要喝紅茶拿堤的,結果賣完了,只好再喝咖啡,有註明要低咖啡因的拿堤~~

加油加油! 只剩3家了。

下一張(熱鍵:c)

↑台鐵一門市有這種cornerㄟ~  好讚!

可以看台鐵大廳ㄟ~~

可惜沒坐到...

下一張(熱鍵:c)

↑My Corner@台鐵一門市


下一張(熱鍵:c)

↑第八家門市:新世界門市

時間:2008.2.29

心情記錄:

呼~~台北第6店了......終於快結束了,哈哈!  剛剛在微風台北車站吃了碗拉麵,好好吃啊!

在台鐵一門市買的拿堤還有8分滿,在統誠門市買的芒果汁也還有一半還沒喝完

在這裡,買了杯柳橙汁啦~~

下一張(熱鍵:c)

↑My Corner@新世界門市

柳橙汁     80元

下一張(熱鍵:c)

↑第九家門市:捷運門市

時間:2008.2.29

心情記錄:

捷運門市的夥伴都很熱情ㄟ! 這才像星巴克嘛......

走到目前為止,遇過最nice最熱情的就是捷運門市的夥伴! 大加分!!

因為是倒數第2家,等下馬上就要回羅東了,所以不再買現做飲品,買了瓶綜合野莓汁

捷運門市人超多,完全沒位置,所以沒在這兒坐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哇~~捷運門市有畫「My Corner 我的星巴克角落」活動宣傳ㄟ~

下一張(熱鍵:c)

↑There was no empty seat @捷運門市

在放爽報的架子上拍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夠~~再搭MRT回市政府站摟~~~


下一張(熱鍵:c)

↑第十家門市:聯合門市    最後一家門市啦~~哈哈~~~~

時間:2008.2.29

心情記錄:

終於來到最後一家門市啦~ 聯合門市感覺很舒服ㄟ~~  很有氣質的感覺~~

夥伴也很nice~

我在這裡換「My Corner隨行卡」啦!  哈哈!終於拿到了!!  呀呼~~~

下一張(熱鍵:c)

↑聯合門市

因為要搭首都回羅東,所以才把聯合門市設定為最後一站

買完熱熱的焦糖瑪奇朵,剛好可以去對面等車回羅東啦~~

因為要趕回羅東,所以沒在門市裡面坐下來~

下一張(熱鍵:c)

↑中杯焦糖瑪奇朵      115元

回上一層(熱鍵:b)

↑搭首都回羅東摟~ ﹝超多人~媽啦~~﹞

台北星巴克門市集點之旅,順利圓滿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我都有很認真記錄喔~~

下一張(熱鍵:c)

↑我都有很認真記錄喔~~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換到了意義特殊的My Corner隨行卡啦~~~~

我靠自己獨力完成ㄟ~  超感動! 哈!!

終於換到啦!

下一張(熱鍵:c)

↑My Corner隨行卡背面~ 




聽說3月馬上又有新的10周年活動要開跑啦~~~

今年星巴克應該會很熱鬧、好玩~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