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當然也是PTT笨版的文章~  一起來笑嚕~~


作者: iorison (眾裡尋他千百度)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閒聊] 吸管?那是娘們在用的!
時間: Sat Feb 17 16:53:57 2007


之前為了要討論報告都會搞到很晚
回家前都會去同學家附近的七十一便市買瓶加熱後的牛奶

第一天
一個中年的男店長給我加熱完的牛奶跟吸管
我把吸管退回去開玩笑的說:吸管是娘們在用的!

第二天
中年男店長還是忘記,依然給我吸管
我也退回去開玩笑的說:吸管是娘們在用的!

第三天跟第四天
店長記得了!只能牛奶給我沒有拿吸管給我了!
七十一便市果然有體貼到~~

第五天
店裡來了個年輕的女工讀生
但還是那個中年的男店長幫我服務
牛奶加熱後就給我,當然沒給我吸管

女工讀生就提醒店長:店長你沒給他吸管喔!

店長轉過頭嚴肅的說:吸管?那是娘們在用的!

女工讀生:囧

我跟店長面對面露出默契的微笑~~




----------------------------第二篇笨文分隔線--------------------------------------



作者: flower319 (*花*)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XD] 咖哩雞雞飯
時間: Tue Dec 12 19:43:10 2006

剛剛去餐廳買飯 以下是我和老闆的對話:

老闆:小花,你要吃啥?(我跟老闆非常熟)

花:恩...我想想看齁~

老闆:好阿!你慢慢想齁~

花:阿~老闆...我好久沒吃咖哩雞...雞飯了...(突然吃螺絲= =||)

(老闆轉身弄咖哩雞飯)

我就跑去拿橡皮筋和湯匙


老闆:小花,你的咖哩雞雞飯好了唷!!!!!!


(餐廳一片靜默.....)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