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去天香回味聚餐。我們家超愛吃天香回味的﹝尤其我爸超愛!買了好多禮券!﹞
小年夜那天才來吃天香回味,初四,又來報到啦~  老闆應該要頒個獎給我爸,超支持的!

我也滿愛吃的啦! 不管天香鍋還是回味鍋,湯都超好喝的!我每次光喝湯就喝到超飽說!!  而且每次吃完都覺得吃太飽,有夠難過的!可是,下次去吃又一樣,不小心又吃太飽~  真是恐怖的輪迴啊~  都要怪天香回味太好吃了啦!

今天(初四)天香回味超多人的~ 客滿ㄟ~  沒訂位就沒辦法用餐,超誇張的!﹝我們進來前,剛好有2名客人因為沒訂位現場也沒位置了而離開~﹞  還好我們早早就訂好位了~  但我很少看到羅東店全滿說~ ﹝羅東店的生意本來就不錯!但很少看到全滿~﹞

本來吃完好像要去唱歌的~  不過大家都沒什麼勁~  就不了了之了~  今天晚上羅東下雨ㄟ~

好像後天﹝初六﹞要去草湖玉尊宮拜拜及吃平安粥~  春節期間﹝初九天公生前﹞去玉尊宮拜拜+吃平安粥~  也是宜蘭人過年一定要從事的活動之一說~  我們家每年都會去~


下一張(熱鍵:c)

↑天香回味羅東店~

下一張(熱鍵:c)

↑天香回味~

下一張(熱鍵:c)

↑有客人來就會敲鑼~  滿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餐具~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回味鍋~  右邊是天香鍋~

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開始丟東西啦~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下一張(熱鍵:c)

↑招牌~ 金絲戀餅~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金絲戀餅~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