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宜蘭年」,領了紅包,回家拜拜後,接著我們又到羅東夜市逛逛啦~~

我們也是從很小很小開始,除夕夜都會去羅東夜市逛街。﹝講到這個我又想到我小4還是小5的時候,那年除夕夜就是拿壓歲錢在羅東夜市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電動玩具--任天堂紅白機,從此墜入電玩的深淵...哈!﹞

羅東夜市平日就都開到2.3點了,到了除夕~初3這幾天,幾乎都開24小時的,約有1/3左右的店是開通宵的,徹夜不關,到早上又繼續做﹝所以老闆們都是輪班來顧﹞。在印象中,羅東夜市在除夕夜當晚都是人擠人,然後一推賭博的,放煙火的......反正很熱鬧就對啦~~

所以雖然我們參加完宜蘭年回到家已經1點多了,我們還是決定去羅東夜市逛逛,想說再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

到羅東夜市約1點半吧! 今年在中山公園市民廣場也有設攤ㄟ~ ﹝還是往年也有?我已經忘了?﹞  走進夜市,齁齁~~果然還很熱鬧~~~   不過...人潮並沒有想像中的多,咦~~是時間的關係嗎~~  可是1點半不算很晚吧~~~

大部分的店也都還開著,不過阿灶伯沒開啦~ 不然我一定會吃上一碗的~ 逛來逛去,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買了碗包心粉圓、一根烤玉米、一部日劇,就回家享用啦~~


下一張(熱鍵:c)

↑羅東中山公園市民廣場~

下一張(熱鍵:c)

↑「羅東迎春」主燈~     不過燈已經關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廣場上的攤位~

下一張(熱鍵:c)

↑廣場上的攤位~

下一張(熱鍵:c)

↑廣場上的攤位~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來逛羅東夜市啦~~

下一張(熱鍵:c)

↑羅東夜市~

下一張(熱鍵:c)

↑羅東夜市~

下一張(熱鍵:c)

↑羅東夜市~

下一張(熱鍵:c)

↑羅東夜市~

以上是快凌晨2點的羅東夜市~

回上一層(熱鍵:b)

↑買了一部日劇~     199~

這幾天已經看完了~   超好看~~

下一張(熱鍵:c)

↑買的炮竹~    還沒去玩掉ㄟ~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