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148期)的數位時代雙週在講Wii,很詳細喔!還包含任天堂從紅白機開始的遊戲主機的歷史,對Wii及任天堂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買來看看!

我以前沒讀過這本雜誌,會買這期,完全是被封面給吸引!  就大大一個Wii在上面,翻了內容覺得還不錯,剛好過年可以看﹝過年期間需要大量的雜誌、書、漫畫和DVD﹞,所以就買摟~   還不錯看喔~


回上一層(熱鍵:b)



除夕那天,小舅全家一起來吃年夜飯,吃完飯後,齁齁~~當然就是玩Wii摟~

小舅和小舅媽玩得超HIGH的! 打網球時還會互相烙狠話,我真的快笑死了!  Wii真的是連以前不玩電玩的人也會著迷的電玩哩!!

除夕那天也第一次玩雷曼兔,真的超好笑的! 依年輕人的用語就是「腦殘」,有些動作真的超爆笑!玩到快笑死了!!

本來想說過年期間要玩Wii度過的,不過這幾天都沒在玩ㄟ~

都在看電影(DVD)和日劇。連敖了好幾個夜晚了說~~  好久沒這樣看日劇和電影了~  超爽!!

也好久沒上網、寫網誌了說~

越來越習慣不寫了......將來要看到我更新文章可能要更久的時間了...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