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來傳藝,過好年!  開工日的前一天(初八),我又來到傳藝了! 初一來,初八(年假最後一天)也來報到,正是所謂有始有終,齁齁!←這個字唸「ㄏㄡ」,就是在笑的意思!

今天有同學問我...「你每次打在句末的那個字是什麼意思啊?怎麼唸?」

「唸『ㄏㄡ』,就是表示在偷笑!」

「是喔,我以為唸『啾』,還想說你怎麼這麼俏皮!」    

欸!拜~ㄊㄜ~~我怎麼可能用這麼娘的字...啾米... >___<

頂多用「科科」...科科!

(今天課長做報告,被我們幾個發現上面有注音文﹝共出現了2次﹞,該不會課長也是鄉民吧...  這麼俏皮,在正式報告場合竟然使用注音文,有夠好笑!  幸好結尾沒打上「科科」,不然他一定是鄉民!)


傳藝,真是我們宜蘭人的好朋友,想不到去哪裡,來傳藝準沒錯,絕對不會無聊!!

更何況,今天是OPEN家族在傳藝演出的最後一天,都還沒看過OPEN小將本人,當然要來朝聖,給他應援一下的啦!

這「火焰山大鬥法之OPEN家族特別版」很精彩欸!﹝其實不管演什麼,只要OPEN家族出場,大家都會很HIGH!﹞  只要OPEN家族在台上,大家就拼命叫,超HIGH的,現場真的很熱!!

這次來,人沒像初一那天那麼多,我逛了不少之前因為人太多沒逛到的地方。也看了幾場精彩的表演--阿忠布袋戲和原住民樂器表演。另外,後面的傳習所也逛了,有花燈展和猜燈謎,也滿可以看的。黃舉人宅廣場,則是可以公然聚賭﹝哈!﹞ 很熱鬧的氣氛。

春節期間的傳藝,真的很好玩,很有年節氣氛!


下一張(熱鍵:c)

↑難得出現的好天氣

年假最後一天,宜蘭終於放晴啦!  感動!

9天年假,連下了8天

終於...最後一天放晴了...

下一張(熱鍵:c)

↑夠~來去傳藝

這次辦了縣民護照﹝為了看OPEN將本人,這筆錢也只得給它花下去!﹞

下一張(熱鍵:c)

火焰山大鬥法之OPEN家族特別版

真的很好看,請點上面連結

有大量照片和影片可以看

下一張(熱鍵:c)

↑阿忠布袋戲

齁齁,終於看到本人現場表演了



↑噴火

很刺激!



↑轉碗

技術超好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會與現場民眾同樂、互動

很棒的一場秀

下一張(熱鍵:c)

↑天氣超好

傳藝超美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風景

下一張(熱鍵:c)

↑原住民樂器表演

下一張(熱鍵:c)

↑哇賽!超正!

﹝其實我正在認真聽樂器演湊喔!﹞

下一張(熱鍵:c)

↑哇~超有FU的巷弄

很美

下一張(熱鍵:c)

↑傳習所前

坐在這條小河前面,超有FU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猜謎燈會

下一張(熱鍵:c)

↑花燈展

下一張(熱鍵:c)

↑年獸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是桃太郎的老爺爺和老奶奶

下一張(熱鍵:c)

↑傳藝老街

下一張(熱鍵:c)

↑傳藝老街

厚!天空藍成這樣!一整個美!

下一張(熱鍵:c)

↑大霹靂

齁齁,霹靂戲迷來到這裡,一定會HIGH到昏過去,打死不離開,哈!

下一張(熱鍵:c)

↑霹靂戲偶

sorry,我對霹靂布袋戲很不熟

﹝我只認識史豔文和黑白郎君...﹞

下一張(熱鍵:c)

↑霹靂戲偶

下一張(熱鍵:c)

↑霹靂週邊商品

霹靂迷來這裡會不想走

下一張(熱鍵:c)

↑霹靂週邊商品

下一張(熱鍵:c)

↑霹靂週邊商品

下一張(熱鍵:c)

↑霹靂週邊商品

下一張(熱鍵:c)

↑霹靂週邊商品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霹靂人形燒欸

本來要買,但要等16分鐘才能拿到,就算了

想吃吃看素還真好不好吃...哈!

下一張(熱鍵:c)

↑傳藝碼頭

超美的,有沒有!

下一張(熱鍵:c)

↑黃舉人宅

下一張(熱鍵:c)

↑金盆洗手

出賭場後,記得洗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黃舉人宅

廣場有博弈遊戲

過年才有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壓大小

共有5.6種博弈遊戲可以玩

下一張(熱鍵:c)

↑文魁

下一張(熱鍵:c)

↑看傳藝碼頭

真的很美

下一張(熱鍵:c)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下一張(熱鍵:c)

↑夠~來去星巴克...

下一張(熱鍵:c)

↑超環保,都有帶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草莓什麼的和藍莓起士

下一張(熱鍵:c)

↑抹茶那堤和那堤

星巴克的抹茶那堤真的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OPEN將溫泉公仔

回上一層(熱鍵:b)

↑傳藝老街

厚,超美!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年辦的縣民護照

500元,一年內可不限次數隨意進出

下一張(熱鍵:c)

↑之前辦的縣民護照

看我多支持統一和傳藝,都有一直辦縣民護照

﹝宜蘭縣民可使用的免錢絕技我不敢用,雖然我有辦「那張卡」...巴特我臉皮太薄,不敢這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