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都快忘了我初二在做什麼啦~~~  ﹝太久沒寫網誌的後遺症﹞

應該也是在家當宅男吧~  好像看了不少DVD和雜誌~  然後小逛了一下羅東夜市及週遭

初二﹝星期一﹞晚上的羅東夜市人車多到嚇死人!!應該有破歷年來的紀錄喔!!整個羅東都被塞爆了!!真的好恐怖!! 我很像沒看過羅東這樣ㄟ~~  今年的人潮真的很多!  我連騎機車都很難鑽~  根本進不去羅東夜市~

今天羅東夜市被擠爆!!



初三﹝星期二﹞,一樣在家當宅男...哈!﹝而且我好像從除夕開始就日夜顛倒~ 這幾天都5.6點才睡,隔天下午3.4點才起來~﹞

今天去租了「小孩不笨2」來看!﹝哇~~怎麼出第二集了我都不知道~﹞

厚~~超好看的啦!! 看到後面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我看第一集時也是哭得好慘,幸好不是在電影院看...不然不知該怎麼辦...﹞

真的很好看喔!我是在百事達租的,有興趣的可以去借!  相信我!真的很好看!!

看了DVD附的一些附錄影片,我才發現這次的主角就是第一集的主角ㄟ~  當時第一集時他們還是國小生,所以電影也以國小生為背景~  現在他們都已經是國中生了,所以小孩不笨2也以國中生為背景,討論一些青春期孩子們的問題~  ﹝小孩不笨2的副標題是Can we talk?  片中提到很多概念就是父母不懂得和孩子如何溝通~ 所以造成誤會~﹞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家裡有小5~國3的爸媽也可以看一下,就可以發現其實青少年的孩子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壞,只是他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一付冷冷的,不愛聽話的樣子! 身為家長該如何教育孩子真的是一門大學問ㄟ~

電影只能點出一些問題~  最重要的是我們看了之後得到的想法及如何去做、如何去改善! 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會有很多想法的......看電影可以讓自己慢慢成長......

﹝就像很多人看了血鑽石後不想買鑽石一樣...←其實鑽石不是民生必需品,即使世界上只有1~3%的鑽石來源是「衝突鑽石」,我還是覺得可以不買就不買~ 有需求就會有像獅子山共合國這種血鑽石(衝突鑽石)悲劇一再發生﹞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