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餐廳也經聽聞好一陣子了,但都一直還沒來用餐。現在終於找到機會啦...哈哈! 

這次會來堯川用餐,起因也滿有趣的,因為今年公司沒有辦尾牙,也沒有春酒,一整個很沒FU,所以我們一群好友就想說那自己辦好啦!! 阿來吃過的D同學說堯川FU很好,又好吃,我們就來報到了。

﹝因為忘年會一定要喝酒的,所以...我們還特地用搭火車方式到礁溪,然後步行到堯川...,不敢自己開車來回羅東礁溪。看!!﹝不是在罵髒話喔!﹞  我們真是好國民啊,哈哈!﹞

來之前,知道堯川不便宜,所以有大概知道這餐會花些錢。﹝不過我平常遇到好吃的,本來就也不是很在乎價位啦。﹞  但是翻開菜單,還是有點嚇到...!!  最便宜的套餐,要880元哩,還要再加1成服務費,那就是968元。 哇!!!我怎麼隨隨便便就吃了這麼貴的一餐了!!!好可怕!!!﹝後來結帳更貴,因為又另外點了酒和壽司...哈!﹞

我都還沒做好要吃這麼大餐的心理準備哩!!!哈!

不過和同學相聚的歡樂時光,無價!

大家吃得很開心哩!!

堯川的料理也真的很好吃唷!! 生魚片、握壽司都很新鮮很好吃!  套餐的內容也滿不錯的喔,吃得很滿意。﹝至於套餐內容值不值千元。就我而言,我覺得堯川好吃,但有點貴,既然要花到千元,我可能更願意再多付個幾百元吃饗宴鐵板燒。﹞

但如果大家問我推不推,我還是會推薦堯川,我覺得好吃哩!

﹝堯川也在羅東開了DOM美式餐廳(在原沐春位置),我也想去吃吃看欸!  有沒有同學要去!?美食考察團成員募集中...呵!﹞


下一張(熱鍵:c)

堯川

下一張(熱鍵:c)

GO,用餐去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可看到吧檯

哇,很有FU哩

很有日式餐廳的FU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看到有天燈的裝潢嚇一跳,是...是在學無老鍋嗎...哈!

不過是沒無老那麼壯觀那麼多那麼有FU啦!

下一張(熱鍵:c)

環境不錯哩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整面的酒櫃﹝從二樓到一樓﹞

很壯觀!

下一張(熱鍵:c)

二樓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這酒櫃超壯觀的!

下一張(熱鍵:c)

用餐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先來個啤酒先

這樣才有FU啦!!

【衛生署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下一張(熱鍵:c)

好喝啦!!

【衛生署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下一張(熱鍵:c)

和風泡菜沙拉﹝套餐內容﹞

下一張(熱鍵:c)

海鮮土瓶蒸﹝套餐內容﹞

下一張(熱鍵:c)

季節旨味刺身﹝套餐內容﹞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吃的生魚片啊...哈哈...

大滿足!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刺身

蝦子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壽司

這是Z同學點的

看起來也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妳看看...

超誘人的啦!!

下一張(熱鍵:c)

うに!!

買尬的!! おいしそうです!

下一張(熱鍵:c)

炙燒比目魚

下一張(熱鍵:c)

星鰻

下一張(熱鍵:c)

干貝

喔喔喔~

下一張(熱鍵:c)

好誘人啊!!

下一張(熱鍵:c)

羊排?

這個也是單點的

因為不是我吃的,所以不是很清楚是什麼肉啦

下一張(熱鍵:c)

羊排

看起來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鮮魚陶板鍋﹝套餐內容﹞

欸,這個好吃﹝喝﹞欸,很有誠意

下一張(熱鍵:c)



這道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炙燒比目魚壽司

這是D同學單點的

據說因為很好吃!

﹝後來我也點了,果然好吃啊!讚!﹞

下一張(熱鍵:c)

炙燒比目魚壽司

下一張(熱鍵:c)

安格斯牛小排﹝套餐內容﹞

下一張(熱鍵:c)

安格斯牛小排

下一張(熱鍵:c)

安格斯牛小排

嗯~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堯川鮮魚販﹝套餐內容﹞

這個很有趣,也算是親子丼

是鮭魚肉和鮭魚卵丼飯欸!

下一張(熱鍵:c)

炙燒比目魚壽司

因為有吃的同學都說好吃,我也趕快來點來吃吃看,哈!

下一張(熱鍵:c)

炙燒比目魚壽司

嗯~~真的好吃欸!!

下次大家有來堯川,一定要點這道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海蝦起司燒﹝套餐內容﹞

下一張(熱鍵:c)

海蝦起司燒

哇,這個好吃!

而且有了這道,感覺就很有誠意欸,一整隻蝦欸!!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湯﹝套餐內容﹞

下一張(熱鍵:c)

list

我這餐吃了1276...哇!

﹝因為我們人很多(超過10個),所以是請店家一個一個幫我們開,自己去結帳的啦! 不然人太多,很難算錢。店家這點做得不錯,可以一個個開,一個個結帳。﹞




◎店家資訊: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38號

03-988-3258

1130~1400    1730~2200

每周二固定店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