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星期四、五2天,宜蘭出現了好天氣﹝終於不再下雨了...買尬~~﹞  以為接下來也都是好天氣了﹝至少不要再下雨就好...﹞  本來想說今天好天氣的話,我就要衝台北了,去把星巴克「我的星巴克角落護照」給集一集蓋一蓋,來個台北星巴克門市一日遊! ﹝台北好方便喔,光站前和信義2個地方,就超過10家門市了...超方便!!  我要再次為宜蘭、花蓮、台東、澎湖的居民們請命...哈!﹞

結果...唉~~~下雨下了一整天~~~  有夠煩的!!

不過還好下午有人來找我玩Wii,不會太無聊...哈~



以上報告,沒了...


ps.這篇網誌是硬擠出來的......因為被李小雯說怎麼那麼久網誌都不更新、阿天公廟每年都寫一遍!

好,我一次補了星期四、星期五加今天的網誌摟~~ ﹝很不負責的打混交差了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