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我弟去了趟宜蘭,然後說是看到友愛百貨在春節早上會賣福袋,就問我初一要不要去友愛買福袋...

咦~~友愛什麼時候也跟上這個熱潮了......  雖然我對友愛沒什麼信心,而且我已經很久沒去友愛了﹝雪隧還沒通之前就常往三越和sogo跑了,更何況現在雪隧通了之後,根本不想去友愛了...﹞

不過我弟很想去買,還說是第一次,很想試試看,所以我還是去了...


果然~~鄉下的百貨公司是端不出什麼好東西的......


我看到我福袋的內容真的快昏倒! 這是什麼福袋啊!?  根本就是把不要的東西都裝進來嘛!?  這樣也敢賣1000元!!!

我覺得台灣很糟糕,每次學都只學表面﹝皮毛﹞,真正的內容都不好好學!  日本的福袋是百貨公司為了讓顧客能有福氣一整年的感覺,所以裡面放的東西真的是物超所值,買到的人會很高興!  可是...友愛給我的感覺只是把賣不出去的東西丟到福袋裡~  完全感覺不到友愛的誠意!

要買福袋...還是要去日系的三越or sogo買比較有保障~  至少不會太爛!

買到友愛這個,真的完全沒有得到「福氣」的感覺~  只有一肚子鳥氣...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買到的友愛福袋~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看這個內容~    

這個賣我500我都不想要~~﹝那個紅包袋是友愛禮券200元﹞

連波這張照片出來我都替友愛感到不好意思ㄟ~  怎麼敢把這些東西裝進福袋啊~~


被騙一年就夠了~   明年不會再去買啦~~



下一張(熱鍵:c)

↑約10點多到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以為這是要買福袋的隊~  就排上去了~  結果這是在等開門前100名有送禮券啦~

害我們傻傻的等~   浪費時間~

下一張(熱鍵:c)

↑初一開門有舞獅表演ㄟ~

下一張(熱鍵:c)

↑買福袋要先抽號碼~

下一張(熱鍵:c)

↑購買福袋情形~


嗯~~我真的覺得友愛誠意不足! 很多百貨公司的福袋是虧本在賣的,但友愛好像只是把它當噱頭,並不是很用心在準備~  很失望哩~~

真的要買還是要買日系的比較好!



買到超爛福袋,老實講,心情還是有受到影響啦~~  本來要出去玩的心情也變得有點down!

中午去三星想吃卜肉~  結果沒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很悶的回家了~~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