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台灣有「北七﹝白痴﹞路」這件事吧!? ﹝哈哈~~這是在說住在這條路的都很北七嗎?﹞

在台中印月創意東方宴用餐出來沒多久,我們就看到了很有名的「市政北七路」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感覺好像是在罵市長ㄟ~  你這個市政北七~~  嘻嘻~~~

市府怎麼會取這樣的路名啊~   


不過...其實......台灣史上最北七﹝白痴﹞的路,其實是在宜蘭員山鄉,我們員山鄉有條路就叫做北七路喔。

真真實實的「北七」,前後都沒有其他的字了喔~
真的就叫「北七路」

哈哈~~過幾天較有空,我再去員山拍給大家看!!
﹝最近有員山燈節ㄟ~ 應該會有很多人到北七路一遊吧...哈~﹞


ps.住在北七路要怎麼自我介紹才好呢......

「你住哪裡啊?」

「我住在北七路!」

呼~~感覺就好弱喔!!!  救命啊~~~



◎3/2補充:齁齁~謝謝faye馬上就寄來員山「北七路」的照片啦~

一起來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超北七之北七路~~~~




ps2.全國還有很多其他有趣的路﹝地﹞名:如「大馬路」、「厚德路」、「飯店」、「蒜頭」...等,很有趣ㄟ!!   不過真的還是「北七路」最好笑...哈哈!


ps3.To faye:宜蘭縣門牌照片整理我會盡快補上的﹝真的拖好久...都快忘了...﹞,謝謝你提供的相片! 還有麵也提供了不少,在此一併感謝!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