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充實喔~~

今天去了一趟台北,要去和可愛又帥氣的韜韜見面啦!﹝喔~~當然還有韜爸和韜媽啦~﹞ 好久沒看到韜韜了說~~ 每次都只能在網誌看到韜韜,這次終於可以看到本人嚕~ 哈哈~~﹝不過昨天還和李小雯說韜韜會不會早就忘了我們 ←唉~心酸的乾爸與乾媽...哈~﹞

我們約在SOGO BR4見面,為什麼約BR4,因為李小雯很愛湊熱鬧,只要有新店開幕,她就很想去考察﹝咦~~真的不是在說我啦~~﹞,所以我一提出SOGO BR4這個地點,她馬上就同意了。我們可是不到11點就去等開門了喔...哈~

中午就吃樓下的鼎泰豐~ 吃完就開始考察BR4了~~  還滿好逛的ㄟ~ 因為都是一些比較少看到的新櫃~﹝這裡分眾做得不錯~因為都不是在其他百貨也常有的櫃位~逛起來還滿有趣滿有新鮮感的~﹞

樓下的超市是遠企樓下也有的「city'super」,也很好逛ㄟ!﹝我覺得近來新開幕的百貨超市都很好逛,像微風超市、101樓下的Jasons market、三越信義A4樓下的超市,都很好逛~~﹞

逐層逛下來﹝很認真的在考察和拼經濟ㄟ...哈~﹞,出來時已經5點多了...  天啊~~好會逛喔~

逛完BR4,我接著去松山,要去買Wii啦~  
可惜~~太晚去,最後一台已經被買走了~~
不過我真的很想玩,還是訂了一台,可惜的是,要元月8 or 9號才能拿到~~  
啊!!希望我可以早點拿到Wii!!期待這一天趕快來!!!

我也要在家裡做Wii Sports啦~~


訂完Wii,既然到了松山,當然要去吃碗藥燉排骨,大滿足!!﹝真的好好吃喔~﹞

接著回台北車站,又去K mall逛了一下,然後就回羅東啦~~


今天好充實!!腳也好痠!! 更「雖」的是,回程的車好擠,超不舒服!
﹝回羅東後,發現羅東好多人喔~ 公正路興東路大塞車,羅東夜市人爆滿ㄟ!!今天晚上怎麼了...那麼多遊客來逛羅東夜市!!﹞



呼呼~~想到下下星期就有Wii可以玩了,嘴角又忍不住抽動微笑啦! 哈哈!!



Wii,I need you!I want you!I love you!!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