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逛完了地下街,巴豆也夭了! 依稀記得福勝亭好像也開到站前來了,就在K mall﹝現在叫統一元氣館﹞後面,所以就去看看啦~  嘿嘿~~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一出來就看到了!  就在必勝客那棟樓的B1和B2啦

最近超愛吃日式炸豬排

我一定要把有名的日式豬排店都吃遍啦~ ﹝接下來準備進攻的是卡滋、杏子、晃士家,有沒有人要組團一起去的!哈!!我們一起來征服美味的日式豬排名店吧!!﹞


下一張(熱鍵:c)

↑福勝亭站前店

下一張(熱鍵:c)

↑福勝亭

下一張(熱鍵:c)

↑夠夠夠~~~下去享用豬排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還不錯ㄟ~  有日式FU~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點的套餐來啦

這是一號開運豬排定食  是里肌肉  我個人比較喜歡里肌肉

福勝亭走平價路線﹝三商行開的﹞,這樣一套只要140元而已

下一張(熱鍵:c)

↑白飯    無限量供應

下一張(熱鍵:c)

↑漬物~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湯~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下一張(熱鍵:c)

↑飲料1杯25元~  可無限續杯喔~

下一張(熱鍵:c)

↑提供的醬料~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主菜~~~  我的里肌肉啊!!   好HIGH啊!!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絲~  也是無限量供應~

下一張(熱鍵:c)

↑里肌肉~~   齁齁~~看起來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故意的,我要讓大家流口水~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喔~喔~~喔~~~~

也是故意的,現在這麼晚了,多放幾張讓大家有肚子餓的FU~ 然後又吃不到...嘻嘻~~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好吃喔~~~~


這個福勝亭的炸豬排,我覺得還不錯吃!﹝尤其是這樣的價位有這樣的品質及美味,真的很難得﹞

阿當然是比不上勝博殿或知多家、品田牧場這類的...  不過,福勝亭才140元啊!真的是物超所值又好吃!

不過這個炸豬排不是很日式,我覺得有點日台合併欸,就是麵衣不像日本那樣,會有膨鬆酥脆的感覺,福勝亭的麵衣也滿脆的,可是有台式的感覺,吃起來有點鹹酥的味道欸,不過不是說這樣不好啦,也不錯吃啦!



◎相關連結:

福勝亭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