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快喔!新年又來了!每年都咻~咻~咻~的就過去了,好恐怖喔!

回顧2006年,過得也還算順利平安!感謝上天,還有曾經幫過我的人!
新的一年,也祝大家一切順心,平安健康!!

祝大家2007年也能豐收一整年!!


剛看了一下我去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希望我的英文能更進步,趕快通過英語檢定,順利的話,可以出國留學~~」

天啊~~好丟臉喔~~~
2點都沒達成ㄟ!!

不行!我今年一定要做到,至少要做到通過英語檢定!!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我2007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還是:希望我的英文能更進步,趕快通過英語檢定,順利的話,可以出國留學or考上研究所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延伸閱讀:

[2006]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