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前天還是昨天,接到中華電信宜蘭營業處打來的電話,問我ADSL要不要升8M,說是第一年每月只要990元。﹝我現在2M每個月就要800多ㄟ~﹞ 然後第二年開始,每個月就調回1200左右,不過她說因為NCC已經通過之後要每年降5%連降3年,所以到時候﹝也就是第二年調回原價後﹞只會越來越便宜,到時候可能只到1000出頭左右。

想想跟現在2M也只差個100多﹝以第1年990來算的話﹞,若恢復原價也只差個3.400塊,可是速度快4倍ㄟ~  感覺還滿划算的!

所以我在電話中就答應要升8M了

今天中午,就接到工程處打來的電話,說是已經升好了,要我回家後可以試試看!

今天回家就馬上開了IE來試試看啦

天啊!!!真的超快!!

連上無名都變快很多ㄟ!

開網誌也快,丟相片也快,寫網誌也快,發文也快,幾乎都沒什麼等到,都是點一下就進去了

齁齁~~寫網誌變好快喔!

所以我今天才能再這麼短時間內連發了這麼多文~  真的好快!



想要嘗試快速上網體驗的同學~  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