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2007年最後一天了ㄟ~  好快啊!!!  2008即將到來,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今年羅東鎮公所也一樣在12/31晚上在市民廣場舉辦跨年晚會,有興趣同學可以一起去倒數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地球 Only One 羅東 Ready Go【珍惜台灣‧愛護地球】跨年晚會

謹訂於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下午5時15分起,假羅東中山公園廣場舉辦「2008跨年晚會-真愛台灣‧愛護地球」系列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 活動時間表:

一、環保鐵馬博覽會:
(一)活動時間:12月31日下午6:00
(二)活動辦法:騎腳踏車至現場報到處,主辦單位即準備精美禮物乙份,分送給參加者。
(三)精美禮物:共800份,送完為止。
(四)腳踏車停放處:羅東鎮公所右側停車場。

二、跨年系列活動:
(一)17:15~20:45 活力四射新動能
(二)20:45~21:15 地球 Only One 羅東 Ready Go
(三)21:15~00:00 搖滾 HIGH 翻天
(四)00:00~01:00 熱力吶喊跨世紀(2008高空煙火秀)




----------------------------分隔線-------------------------------


除了羅東市民廣場外,冬山河親水公園也有舉辦跨年晚會喔


2008宜蘭跨年演唱會 

節目簡介 : 在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辦的2008跨年演唱會,
由藝人許慧欣、伍思凱、戴愛玲等人將陪民眾跨年倒數,還有長達十分鐘煙火秀 





◎延伸閱讀:

2007羅東跨年夜1

2007羅東跨年夜2

2006羅東跨年夜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