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說到羅東的最好吃的肉製品,大家一定都知道雙園。 我從小就吃雙園的肉鬆長大...哈!﹝小時候真的超愛吃雙園的肉鬆,我可以光配雙園的肉鬆就吃完一整碗飯。﹞

雙園的肉製品都超好吃,肉條、肉乾、肉鬆、肉脯、肉絲、肉角、傳統肉乾、肉紙、杏仁脆肉片...等...每項都很好吃,每項我都很愛!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很愛吃的--豬肉角

雙園的豬肉角,烤得很好吃,很入味,常常不知不覺一整包就喀光了,超恐怖! 

很推雙園的肉角啦!

﹝農曆年又快到了,雙園的肉製品會變得很難買說,很容易缺貨。﹞


下一張(熱鍵:c)

↑雙園肉鬆

在民生路,民生市場附近

回上一層(熱鍵:b)

↑雙園肉鬆

下一張(熱鍵:c)

↑夠~來去買肉角、肉鬆、肉乾啦

下一張(熱鍵:c)

↑豬肉角

我都一次買個2包以上,才不用一直跑...

下一張(熱鍵:c)

↑豬肉角

1包100元

下一張(熱鍵:c)

↑豬肉角

下一張(熱鍵:c)

↑豬肉角近拍

好吃!




◎延伸閱讀:

陳石城肉角

萬益食品--沙茶肉角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37號

03-9565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