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剛的芋圓沒有滿足我的胃﹝吃了幾口就吃不下去了﹞,接下來,要來找個好吃的慰勞慰勞自己摟~齁~~

想起剛剛經過的魚丸店看起來好好吃,所以我就走回去啦~~  它的店名就叫做「九份傳統魚丸」,我是被店前那大粒飽滿的丸子給吸引來的,所以就點了綜合丸子湯。﹝就是門前那3種丸子都有的啦!﹞

各位同學~~不瞞您說~~~  真的...真的好好吃哇!!!  天啊!3種丸子都好吃!! 要不是等下還要去台北,不想提些有的沒的,如果是要直接回羅東的話,我應該會各買1大包回來吃...真的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九份傳統魚丸~

下一張(熱鍵:c)

↑喔~~看到門前那3盤丸子了沒~~~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每顆都很大ㄟ~  都是現煮的喔~

下一張(熱鍵:c)

↑綜合丸子湯~   3種湯都有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丸子近拍~

下一張(熱鍵:c)

↑不曉得甚麼名字~

3種丸子中,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花枝丸~   也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吃得到整塊花枝喔~~

下一張(熱鍵:c)

↑魚丸~   也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看這內餡~  媽啦~~真的好吃!


今日的九份山城一日遊,就在好吃的丸子湯的陪伴下,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接著,搭公車到台北玩摟~ 

﹝九份可以搭公車直接到北市--捷運忠孝復興站ㄟ~ 超方便的啦! 只要90元~﹞




◎延伸閱讀:

九份山城遊﹝一﹞羅東→瑞芳→九份

九份山城遊﹝二﹞星巴克九份門市

九份山城遊﹝三﹞九份老街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