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在12/31要跨年的晚上,羅東有新的百貨公司要開幕啦--新意式時尚生活館!

好像9.10月開始,三商百貨羅東店就開始進行改裝﹝我自從長大後,就沒逛過三商了←而且它可以叫做「百貨公司」嗎...?﹞,那時只是以為它要改裝,結果沒想到越拆越多,幾乎整棟都快拆掉啦~~  然後開始重建、整修...  不過那時好神秘,要開什麼店都沒說...

就這樣默默在羅東街頭整修了好久...
昨天,外面的網子拆掉啦...我才發現...媽啊~~好漂亮的一棟建築物喔...完全沒有之前三商那種灰暗的感覺ㄟ...

好明亮好時尚好Fasion的大樓喔~~很美哩~~~~
不過,到底要開什麼,我還是不知道...

終於,今天收到它的廣告本啦~~﹝不是廣告單喔,是一整本﹞

原來準備要開幕的是「ISSUE新意式時尚生活館」。

搞不清楚它和三商的關係,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它是三商成立的全新品牌百貨通路。

[以下是網路上查到的資料]

三商企業集團董事長陳翔立去年底接班,為重新擴張事業版圖,三商行今年8月成立新流通事業部,全力發展第二品牌百貨通路,找來曾在太平洋SOGO、太平洋百貨及衣蝶等百貨任職的高國祐,擔任新流通事業部總監。 

三商行規劃的ISSUE新意式時尚生活館,將引進日本經驗,定位為分眾館,營業面積約一、二千坪。首間店定位為女性生活館,將設在羅東,預計12月31日開幕,主攻18歲至45歲女性。選在羅東的理由是看好此區為宜蘭行政特區,具有商業機能。


哇~~原來它還是全國第一家ㄟ......

那我明天會去給它朝聖一下,再向大家報告摟~~







【今天﹝12/31﹞去為大家拍照啦~】

  





我有進去逛了一下,果然是定位在仕女館的,所以對我而言好難逛喔~ ﹝裡面好像只有「旅狐」是男生也可以看的﹞

但是因為是新的﹝重新裝潢﹞,所以裡面的空間規劃和裝潢設計都比以前好很多﹝每個櫃位都變好大喔﹞,逛起來還滿舒服的!女生們應該會滿喜歡的吧!﹝我應該很少有機會再去摟~﹞

很可惜沒有邀starbucks進駐,不然我一定會常去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