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就是2005年最後一天啦~~

回顧這一年,當然是有甘有苦﹝不過好像都跟工作有關﹞,生活上則平安順利﹝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及眾神們...﹞,年底前搬進了新家,住在這裡跟住五星級飯店差不多ㄟ...所以我現在還滿喜歡回家的...哈~~

為了慶祝新年即將來到

昨天我們去好樂迪唱歌...﹝愛唱歌就愛唱歌,還找這什麼爛藉口...哈~﹞

好久沒唱歌了...﹝所謂的好久,超過2~3星期就算很久了...﹞
即使昨天晚上是好樂迪最貴的時段,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唱歌...不去喊一喊怎麼行!

可能是因為元旦假期的關係,昨天晚上好樂迪好多人。除此之外,歡樂吧還漲價,從99漲為128﹝五.六.日這3天﹞,厚~~好樂迪好會A錢......不過歡樂吧東西有變多啦...多了牛肉凍、雞肉凍還有雞尾酒,還有原本的關東煮也變成魯味了...而且...那個魯雞爪還真好吃...下次真想到好樂迪買雞爪當宵夜...哈~




↑看!很好吃吧!  好樂迪以後可以開副業--賣魯味   很好吃說~尤其是雞爪...



↑就是這個,歡樂吧提供的魯味



↑來唱歌發洩一下真的很讚!

不過昨晚真的不便宜,4個人唱3個小時要1872元。



↑現在好樂迪還有提供鈴鼓ㄟ~  還會發光說~~



↑過了凌晨12點,服務生還進門送了這個「歡樂派對包」和「2006迪迪月曆」

齁齁~~我第一次拿到這個「歡樂派對包」ㄟ~~我們猜可能是凌晨12點以後就會送,因為以前我們都在下午時段來唱﹝最便宜--歡唱費3小時只要99元﹞,所以都不知道好樂迪備有「歡樂派對包」。

拿到「歡樂派對包」好驚喜喔~~

趕緊拆開來看,裡面有螢光棒,製造音效的吹笛(會吐舌頭那種),餅乾﹝各4份﹞

哈哈~~有螢光棒和吹笛ㄟ...這讓我們玩得好HIGH喔~~  好樂迪好好玩喔~這點做得滿貼心的...哈~~



↑派對包裡的東西    真的好好笑又好好玩喔~~



↑好樂迪羅東店



今天本來是預定去台北101跨年的,不過後來取消了。所以...我只能待在羅東跨年了!﹝羅東跨年不知道好不好玩...﹞

不去台北玩了,本來是想待在家裡就好﹝因為年紀到了,覺得出去跨年好累喔~倒不如在家舒服的看電視就好﹞,不過剛好今天我弟也會待在羅東,再加上聽說今年羅東跨年有邀請「翻滾吧!男孩」來表演ㄟ~~哈哈~~我超愛他們的,好吧~~去湊湊熱鬧......﹝那個牛奶糖小朋友現在應該進小學了吧...?﹞  看一下他們的本尊應該也滿有趣的...哈~~ ﹝ps.我就住羅東,可是我都沒在街上碰過那幾個小朋友ㄟ...←不過我弟說他有碰到林育信教練到我們書局買東西...厚~~竟然沒跟名人要合照和簽名...不然擺在店裡應該可以吸引一些粉絲來吧...哈~﹞

所以今天晚上應該會去羅東中山公園跨年吧!

晚上要去看「納尼亞傳奇」,下午1點多就去劃位,結果還是畫到旁邊的位置...要在這種大日子去看電影,也是滿累的!


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一天,然後元氣滿滿的迎接2006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