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日﹞,今天的行程是台北國際旅展!

昨天逛了整整一天,所以睡到10點才起床。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只有台北國際旅展。然後還有時間的話,信義區的百貨逛一逛,就要回羅東了。﹝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嗚~~﹞

旅展的地點是台北世貿一館,門票是200元。

一進會場,天啊~~超多人的~~有夠恐怖!所以我們決定分開逛,找自己想要的,看自己想看的,最後逛完後,再互相打電話給彼此即可。



↑台北世貿一館



↑2005台北國際旅展



↑台北國際旅展超洶湧的人潮!


我這次來逛旅展,本身就設定好2個目標。一是國內部份,我想訂個旅館好好去度假,然後也要幫爸媽訂個五星級飯店,讓他們去歡慶結婚週年。第二是國外部份,因為我還沒決定明年的出國地點,所以今年想去各國攤位拿資料,回來再決定要去哪走走!﹝目前還是想去加拿大遊學一個月,有興趣的同學和我講一聲,我們明年暑假一起去吧!﹞

旅展可以介紹的東西很多,所以這篇我先介紹一些有的沒的。

這就是標題的由來--合照篇!

因為只要是世貿的展覽,都會請一些名人、名模或辣妹來吸引人潮,提升買氣。旅遊展也不例外,也邀請了好多名人和吉祥物來代言,所以,在會場裡,常常可以看到合照的畫面。以下就是我們有參與到的合照活動。




↑可以和六福村的吉祥物合照ㄟ~~哈哈~~



↑還可以和台北101模型合照喔~~



↑嘻嘻~~我們有和台灣小姐劉子萱合照喔~~﹝ㄗㄟ斗係精價愛逮丸啦~﹞



↑還可以和斐濟土著合照喔~



↑這是日本愛知.岐阜的攤位  可以穿日式服裝拍照喔~



↑出現藝人啦~~遠遠看到他﹝加賀美智久嗎!?對不起...我不確定他的名字﹞,原本以為林志玲就在他旁邊,興奮的跑到舞台前,結果......嗚~~沒看到志玲姐姐啦~~~



↑再給大家看一次這位藝人

沒看到志玲真的好扼腕喔~~本來想拍張志玲的照片回去ㄉㄣˋ給廖小毅看,讓他氣死~~結果,我也沒看到志玲啦~~~嗚~~~~~~~﹝後來看報紙才知道志玲星期六有去旅展...呼呼~~氣死我啦~~我去錯天了~~~﹞

我也真想讓志玲姐姐對我說聲「加油~」  這樣我一定會很有POWER的面對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的...哈~~



↑這是長榮的攤位,可以試坐桂冠艙ㄟ~  好讚喔!
  而且這樣拍起來真的很像坐在飛機裡說~


以上就是我們有參與到的合照部分,應該還有更多很有趣的畫面我們沒遇到。因為其實我們有好多攤位沒逛到,實在真的太多人了~~

而且要和他們(含景點)拍照也都要排隊說~其實要花很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