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繼上次公布收集情形後,又過了一個星期啦~~

一個禮拜過了,這禮拜有什麼新進展嗎...?

嘿嘿~~這個星期,我買東西得到的公仔約5個左右吧~﹝真的不多!﹞
不過~~~可惜的是,全部都是重複的......嗚~~

還好這個星期我還是有得到小朋友的奧援,新增2個迪士尼公仔:
No.4高飛  No.22毛怪

所以,我現在只剩2個公仔就完成收集整套啦~~

有No.39史迪奇和No.42彭彭  多餘不要的,請保留給我喔!﹝或要和我換其他的也可以啦~﹞

哈哈~~快收集完了~~~還滿得意的ㄟ......哈~




↑各~位~~同~~~學~~~~  只剩2個ㄟ~

  還滿壯觀的ㄟ......哈~~

  記得如果有 No.39史迪奇  No.42彭彭 的,要給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