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有提到,我來逛這次的旅展,其中一個任務就是要訂國內的飯店。

所以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一進展場,我先逛國內的飯店區。﹝我以前逛旅展,都只逛國外的攤位說~國內的部分都跳過~~﹞

國內的五星飯店很多,而我有興趣的有:老爺、麗緻、晶華
﹝其實最..最..最..有興趣的是礁溪老爺啦...﹞

我們一進展場,剛好第一個攤位就是麗緻



↑麗緻旅館系統  台北.台中.台南.墾丁.羅東.陽明山.烏來


看了一下,價錢真的還滿不錯的ㄟ~~不過因為我心繫老爺,所以想說先看看老爺怎樣,再回頭來看麗緻。

目標鎖定老爺,我就開始找老爺的攤位了。可是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可不可以麻煩老爺明年租個好一點的地段啊~像麗緻那樣~~就在門口,一進會場就看到多好!﹞

我們在國內區繞來繞去,怎麼都找不到老爺啊...!?

結果我妹看到花蓮理想大地,就很興奮的說要看一下。聽完了專員的解說~的確是很心動啦~~不過還想再看看再想想,所以就先離開了。

因為老爺真的太難找了,所以我們拿出會展手冊出來看,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了!﹝呼呼~~皇天不負苦心人!﹞

找到老爺,趕快去找個專員來了解優惠狀況。老爺推出的優惠是:住宿券3980元﹝2人1房﹞、餐卷550元。

我會鎖定礁溪老爺,其實是因為上次去礁溪老爺用餐,對它的印象實在是太~太~太~太~好了!!真的好想住進來喔!礁溪老爺真的很讚ㄟ!我好想當當看「老爺」喔!
而且那時答應爸媽在30週年的結婚紀念日的時候(就是今年啦~),讓他們來礁溪老爺住一個晚上,享受五星旅館的設施和浪漫的氣氛,讓他們好好的渡個假慶祝一下。

所以問了專員礁溪老爺部分,結果~~厚~~~礁溪老爺有夠尊貴的~~~是所有老爺酒店中最貴最高級的!

住宿券3980元﹝2人﹞適用於台北、新竹、知本;就只有礁溪老爺例外,如果想住礁溪老爺的話,要買2張才能住。也就是說,2人入住台北、新竹、知本老爺只要3980就好了,可是如果想入住礁溪老爺,就要7960元。﹝整整2倍ㄟ~礁溪老爺也太~太~太~尊貴了吧!!﹞

而且台北和新竹,不分平假日、暑假都可以用。知本適用平日,假日前夕、寒假再補1880就可以入住。

唯讀礁溪老爺,不知是不是要顯示它有多尊貴,除了房價已經是其他老爺整整2倍之外,限制還特別多:只適用平日住房﹝週日到週四﹞,週五、六、假日前夕、寒假暨農曆春節、暑假都不能用。﹝連想要加價使用也不行喔!﹞

而且啊...餐卷550元這個部分,台北、新竹、知本都可以任選午、晚餐,只有礁溪老爺限制只能用午餐。

我的媽啊!!礁溪老爺...OH~~好高級~~~~~~

聽完解說後,打電話問了我爸的意見,結果他說我們就住在羅東,跑到礁溪去住(老爺),還要近8千元,覺得捨不得啦~~  然後他就說不然幫他們訂台北的飯店好了,他想去陽明山走走,還可以和媽去那裡泡湯。

陽明山的飯店加泡湯,我腦中第一個想起的就是陽明山中國麗緻。所以,我們又準備走回麗緻幫我爸訂房了。

途中經過花蓮理想大地,我妹忍不住,衝去訂房了。我妹在排隊訂房的時候,我又念念不忘礁溪老爺,雖然我爸已經說他想住台北的飯店了,不過我自己實在好想去住住看礁溪老爺喔!好想享受它尊貴的氣氛!所以...我跑回老爺去買了2張住宿券啦~

耶!耶!耶!我可以去住礁溪老爺啦~~好爽喔~~哈哈~~~
﹝各~位~同~學~~想來開個"轟趴"嗎...!?﹞




↑老爺住宿券



↑買老爺住宿券送的2006年曆  ﹝圖中風景就是礁溪老爺喔~﹞



↑買老爺住宿卷送的筆

  嘻嘻~~我有老爺的筆ㄟ~~~哈哈~~齁齁~~~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送的筆都比自己買來的筆好寫ㄟ~~好樂迪的筆就是一個明證,超好寫的~ 我有好多枝Holiday KTV的筆說~﹞



↑給大家複習一下好樂迪的筆...嘻~


走回麗緻,我幫爸媽買了陽明山中國麗緻住宿,也不便宜說,要價5290元。﹝不過爸媽對我們這麼好~盡這點微薄孝道也是應該的! ←嘻嘻~硬要加這句幫自己提升形象...哈~﹞

順道在這兒祝爸媽結婚週年紀念愉快!Happy all the time!

後來我弟也訂了台北亞都麗緻。亞都麗緻比較便宜,3500元,還送紅酒或蛋糕說~
陽明山中國麗緻這麼貴,又什麼都沒送,同是麗緻系統怎麼差這麼多...


總結我們家在國內飯店區就花了:礁溪老爺--7960元、花蓮理想大地--3500元、陽明山中國麗緻--5290元、台北亞都麗緻--3500元

2萬零250元! 我們有很認真的在振興國內經濟喔...哈~




↑麗緻送的提袋,好漂亮喔!



↑麗緻送的便條紙

這是我們在買陽明山中國麗緻時,發現買亞都麗緻有送紅酒或蛋糕,但中國麗緻什麼都沒送,就跟和我們接洽的先生說:中國麗緻比亞都麗緻貴那麼多,怎麼都沒送東西,不公平~~

結果他就拿一堆便條紙送我們...哈~~




↑我妹買的花蓮理想大地住宿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