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耶!在萬聖節活動舉辦期間來USJ就是HIGH啊!!! 好多鬼可以看,好多鬼屋可以體驗,超好玩的!

 

------以下內容會透雷,不想知道USJ萬聖節遊戲內容者,不要再往下看摟------

 

這次入園的目標,就是要將USJ所有萬聖節的遊戲、設施全玩遍!﹝只有「創傷3~恐怖監禁實驗室」不想玩,因為爬完文知道要用手抓真的蟑螂,這個我有障礙,比鬼還可怕!﹞

今年USJ為大家準備萬聖節相關的遊戲、設施及活動有:

亡者森林~從死亡森林逃脫~、鬼娃儀式~恰吉瘋狂醫院~、半夜鬼上床 迷宮3、大法師~除魔行館~、創傷3~恐怖監禁實驗室~、貞子x魔鬼終結者 2:3-D®「貞子~被詛咒的設施~」、學校怪談x電影4-D劇場「學校怪談~被詛咒的設施~」、街頭殭屍、殭屍群舞...等共9項,要讓大家尖聲驚叫叫不停啊!XD

萬聖節期間來USJ真的很有趣很好玩,因為不只園區的相關活動、布置及氣氛很逼真,連入園遊客,都很認真裝扮,超像個大型嘉年華會﹝世界所有的鬼都來這裡同樂XD﹞,各式各樣的鬼都有,造型爭奇鬥艷、各異其趣、五彩繽紛、維妙維肖,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入園光看路人裝扮,就覺得很讚、值回票價了!XD

因為這次的目標是要將所有萬聖節遊戲都玩遍,所以一入園,我們就先去排「半夜鬼上床 迷宮3」和「大法師~除魔行館~」的整理券,這2個遊戲,沒有整理券是不能玩的,所以一進園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去排這2項遊戲的整理券。﹝就我連2天去遇到的狀況,整理券都在中午前就發完,所以想玩到這2項遊戲的同學,請記得一進園先去排整理券。﹞

「大法師~除魔行館~」和「半夜鬼上床 迷宮3」都是室內鬼屋遊戲,就在同一棟建築物,入口是分開的。這2個都是行走式鬼屋,大概6個人左右編成一組,要一起牽著一條繩子前進﹝2個遊戲都是﹞,阿鬼屋裡面內容,就是該相關主題。我是覺得很好玩啦!

對了,「大法師~除魔行館~」到中後段,會有一個神父出來給一瓶聖水,說等下潑在被附身的女生身上,我們這組,神父是把水交給最後一個人。不過誰拿到沒差啦,不用害怕拿到那瓶水會怎樣,因為進去下一道門後,所有人都會被那個附身的女潑水﹝電影中是嘔吐物,不過現場當然就只是普通的水﹞。我覺得拿到那個聖水的人不錯,至少還有水可以潑回去,哈哈!【其實劇情設定應該是我們向女孩潑了聖水後,聖水會驅趕的體內的魔鬼,她就會吐出穢物﹝也就是我們會被潑到水﹞,但實際現場場狀況是一進去沒多久,還來不及反應什麼,我們就被那女孩潑水﹝吐嘔吐物﹞了,哈哈!】

阿「半夜鬼上床 迷宮3」則是會一直出現佛萊迪XD在行進中會不斷出來嚇大家,會一直拍牆或用鋼爪刮鐵欄杆或牆,製造很多聲響來嚇人。融入劇情中,也覺得滿好玩的啦!

這2個鬼屋遊戲,都會有鬼從後面出來追,走最後一個的,要有心理準備。如果突然被拍肩,那個應該就是鬼了,哈哈!

玩完「大法師~除魔行館~」和「半夜鬼上床 迷宮3」,接著玩「亡者森林~從死亡森林逃脫~」

「亡者森林~從死亡森林逃脫~」是今年首次推出的遊戲,是戶外型的行走式鬼屋,官網的說明是這樣的:

在地獄中前進,並存活下來!
恐怖僵屍佔據的新區域出現。
新區域出現,從未見過的恐怖僵屍在其中萬頭鑽動。在灰暗的森林中被大量僵屍追逐,並遭遇各種恐怖的陷阱...。
靠自己的力量,在這瘋狂的地獄中存活下來!

是不是感覺就很好玩XD 這個我們也有爬文,玩過的都說白天玩比晚上玩好,比較不會那麼可怕,所以我們大概在3點多左右來到「亡者森林」。

它的場地是原「浴火赤子情」,聽完2段室內場的解說後﹝融入劇情設定﹞,門一打開,就來到戶外啦!!﹝玩過「浴火斥子情」很多次了,怎麼都不知道它後面有這麼一大塊戶外空地啊XD﹞

喔喔喔,戶外的鬼屋,感覺很有趣啊! 因為它是迷宮型的,所以越走人會越少﹝大家會隨意選擇不同的路﹞,很刺激啊,而且不時會有殭屍出來嚇大家,我是覺得很好玩啦。有時候只有我和同學2人,走一走,又會和其他闖關者會合一起走,然後又落單,然後又不時有殭屍出來,這種迷宮式鬼屋,還滿好玩的欸。最後會進到一個小房間,那裡要輸入密碼﹝密碼在之前的室內解說時會秀在大螢幕上,要記得記下來﹞。我們和一對日本情侶一起進到同個房間,結果他們一進去後,馬上就到角落蹲下﹝真的是馬上喔﹞,然後摀著頭很認真的在躲什麼東西一樣。我和同學則一頭霧水,想說這2個日本人在幹嘛,這關是什麼啊,後來環換顧四周才發現,就是這裡要輸入密碼啦! 慌亂的按了密碼後,突然「碰」一聲,大量的水潑撒下來,整個淋得超濕的!!

原來這對日本情侶是在躲這個啊!﹝顯然是做好功課才來的XD﹞

但這2個日本人也很妙欸!一進去就蹲在牆角,是要怎麼去按密碼啦,不是一進去表明要放棄嗎,哈哈!

總之這個「亡者森林」也很好玩!  不過結尾會大濕,要注意!

接著趕緊往「鬼娃儀式~恰吉瘋狂醫院~」前進

恰吉向來是USJ歷屆歷個鬼屋中,我覺得最好玩的,今年也是超期待恰吉。

恰吉也是室內行走式鬼屋。人氣依舊爆表,這個鬼屋我們排了50分鐘才玩到,是今天所有玩到的鬼屋及萬聖節相關遊戲設施中排最久的!

玩完後,我真的要說,「鬼娃儀式~恰吉瘋狂醫院~」是3個室內行走式鬼屋中最最最好玩的。故事性最完整,驚嚇度也很完整,超好玩的啦! 最後出來的時候,和我們同組有個女生被嚇到彈離應該有3~5公尺這麼遠,有夠誇張的!!!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玩鬼屋被嚇成這樣,整個大笑!﹝喂~﹞ 真的很誇張的反應!!

很推「鬼娃儀式~恰吉瘋狂醫院~」,萬聖節活動期間有來USJ的同學,一定要去玩唷!

晚上6點後,園區裡就會開始有殭屍出沒,這個也很好玩,會有大量的鬼出現,想要享受萬聖節到處都是鬼的氣氛的,這時一定會很HIGH!XD 這個也很有趣! 然後整點還有「殭屍群舞」,這些街頭殭屍們,會一起跳排舞,超有趣的! 真的很像大型的鬼派對啊!XD

「街頭殭屍」和「殭屍群舞」也都很好玩!

「街頭殭屍」還有幾個場地是有劇情演出的喔,有在巴士上被殭屍搖車子的,也有僵屍吃人的橋段演出﹝在一台車上﹞,還有被關在鐵欄杆裡...等體驗及演出,也是很有氣氛很好玩!

體驗完「街頭殭屍」和「殭屍群舞」,就來到萬聖節恐怖之夜我們唯二剩下的2項遊戲,貞子x魔鬼終結者 2:3-D®「貞子~被詛咒的設施~」和學校怪談x電影4-D劇場「學校怪談~被詛咒的設施~」啦。

「貞子~被詛咒的設施~」用的是原魔鬼終結者 2:3-D的遊戲設施,只是背景換成貞子,反正就是會有貞子一直出來嚇大家,也是很好玩的啦!

「學校怪談~被詛咒的設施~」用的是原4D電影﹝芝麻街及史瑞克﹞的遊戲設施,只是場景變成學校不可思議事件。也是看大螢幕電影被嚇這樣。﹝不必帶3D眼鏡﹞ 也會有鬼出來嚇大家!

這2個遊戲,都和之前的一樣。﹝所以如果之前玩過的,今年可以跳過﹞

 

------

 

USJ萬聖節的遊戲及體驗真的都很好玩啊!

激推!!! XD

 

IMG_5254.JPG

遊客真的很認真打扮

而且是在園外就開始

搭電車時,這老兄最後一個跳進車廂裡,真的嚇大家一跳!XD

後來才想到...阿,他是要去USJ的啦!﹝車裡的大家都是XD﹞ 所以才這樣裝扮

IMG_5309.JPG

耶!USJ!

我又來啦!!超開心!

IMG_5355.JPG

進園後,直衝領取整理券

IMG_5356.JPG

「半夜鬼上床 迷宮3」整理券在這裡領唷

IMG_5366.JPG

耶!拿到整理券了!!

IMG_5370.JPG

接下來來排「大法師~除魔行館~」的整理券XD

IMG_5401.JPG

喔耶!拿到整理券了!!

IMG_5400.JPG

2張整理券都到手啦!

可以安心逛園區啦!哈哈!

﹝接下來是衝小小兵園區買萬聖節版爆米花桶XD﹞

IMG_5751.JPG

時間到了

來玩 大法師~除魔行館~

07.jpg

你將親眼目睹被惡魔附身的少女所面臨的驚人現實。

飄盪著詭異氣氛的行館。裡面有一個被惡魔附身而導致其樣貌丕變的少女-。進入屋內,你將看到震撼驚人的“驅魔”儀式。發生在少女身上的恐怖現象,以及接連不斷駭人耳目的情景,令旁觀的人身心均陷入恐懼...!你必須完成這項恐怖任務,從邪惡的惡魔手中拯救少女。

IMG_5755.JPG

大法師~除魔行館~

IMG_5767.JPG

入場中

IMG_5779.JPG

結束了

好玩!

IMG_5914.JPG

接著玩 半夜鬼上床 迷宮3

06.jpg

從無法預測其行動的殺人魔手中逃出生天!

至今仍在夢中不斷殺人的殺人魔佛萊迪·克魯格™。你必須進入眼前的宅邸,將一位持續沉睡的少女從惡夢中拯救出來。恐怖且殘忍的佛萊迪,沉浸在殺人的愉悅感中,畫面血腥慘不忍睹,他的行動無法預測,將從各個方向不停地向你襲來!被拖入噩夢世界的你,是否能逃離殺人魔的追殺,平安回到現實世界呢!?

IMG_5920.JPG

半夜鬼上床 迷宮3

IMG_5924.JPG

玩完了

好玩!

IMG_5937.JPG

接著玩 

亡者森林

04.jpg

在地獄中前進,並存活下來!

恐怖僵屍佔據的新區域出現。

新區域出現,從未見過的恐怖僵屍在其中萬頭鑽動。在灰暗的森林中被大量僵屍追逐,並遭遇各種恐怖的陷阱...。
靠自己的力量,在這瘋狂的地獄中存活下來!

IMG_5941.JPG

排隊中

IMG_5942.JPG

亡者森林海報

IMG_5952.JPG

門一開

走到戶外啦

IMG_5955.JPG

要開始了,大家都很緊張

第一次出現的新形態

沒有人玩過

IMG_5959.JPG

迷宮型鬼屋

不時會有殭屍出來嚇人

IMG_5961.JPG

按密碼中

最後沒成功

被噴水XD

IMG_5994.JPG

接著來玩 鬼娃儀式~恰吉瘋狂醫院~

05.jpg

這次的舞台是醫院。

變得更殘酷的傢伙甦醒了。

恐怖的虐殺案件將再次揭開序幕-。變得更殘酷且凶暴的傢伙,將會襲擊患者,將其一塊塊切割解體!快進入這個真實且恐怖的世界,感受被不斷追逐的緊張感。

IMG_5999.JPG

鬼娃儀式~恰吉瘋狂醫院~

IMG_6004.JPG

哇!要排50分鐘

IMG_6007.JPG

排隊中

IMG_6010.JPG

排隊中

IMG_6014.JPG

玩完走出來啦

鬼娃恰吉好玩啦!

 

03.jpg

殭屍群舞

殭屍會在街頭跳舞,很有趣!

IMG_6470.JPG

殭屍聚集中

IMG_6471.JPG

音樂一下,就會開始跳舞

IMG_6473.JPG

殭屍群舞

IMG_6474.JPG

殭屍群舞

IMG_6475.JPG

殭屍群舞

IMG_6482.JPG

殭屍群舞

很精彩的演出!!

 

02.jpg

街頭殭屍

史上最恐怖且最多種類!

20種以上恐怖僵屍大量湧現!

今年園區中大量湧現各種僵屍,史上最恐怖且種類多達20種以上,打破歷史紀錄!不忍卒睹的詭異動作,以及從未見過的恐怖肢體...。大量僵屍包圍,感受前所未有的恐懼,放聲尖叫!

IMG_8061.JPG

IMG_8064.JPG

IMG_8067.JPG

IMG_8068.JPG

IMG_8070.JPG

IMG_8071.JPG

IMG_8094.JPG

IMG_8097.JPG

IMG_8101.JPG

IMG_8103.JPG

IMG_8104.JPG

IMG_8108.JPG

IMG_8114.JPG

IMG_8117.JPG

IMG_6443.JPG

IMG_6445.JPG

IMG_6447.JPG

IMG_6448.JPG

IMG_6454.JPG

IMG_6497.JPG

IMG_8125.JPG

IMG_8126.JPG

IMG_8138.JPG

IMG_8145.JPG

IMG_8186.JPG

IMG_8208.JPG

IMG_8209.JPG

IMG_6551.JPG

IMG_8230.JPG

IMG_8232.JPG

IMG_8235.JPG

IMG_8240.JPG

IMG_8243.JPG

街頭殭屍真的讓整個園區超有萬聖節的FU啦!

 

IMG_6554.JPG

接著來玩貞子

09.jpg

貞子x魔鬼終結者 2:3-D®

「貞子~被詛咒的設施~」

只要進入設施,絕對會被詛咒...

一如往常的遊樂設施,將在這一天樣貌丕變。在貞子的詛咒下,不斷發生故障與靈異現象。你將感受貞子的詛咒...

IMG_6555.JPG

貞子

要排30分鐘

IMG_6560.JPG

一樣是由USJ人氣很高的女主持人綾小路麗華主持XD

IMG_6565.JPG

也是很有FU啦!

IMG_7944.JPG

接著來玩學校怪談

10.jpg

學校怪談x電影4-D劇場

「學校怪談~被詛咒的設施~」

靈異現象將向你襲來。

該遊樂設施雖然散發懷舊氛圍,卻也飄盪著一股放學後的詭異氣息。耳熟能詳的「學校怪談」,將一個個真實呈現在眼前。你無法告訴任何人這裡所發生的事情...

IMG_7947.JPG

哇!要排70分鐘

IMG_7950.JPG

排超多人的啦!

IMG_8030.JPG

學校怪談

IMG_8031.JPG

是看大螢幕

椅子會動、會噴水﹝影片中是濺血﹞

IMG_8040.JPG

學校怪談

也不錯看!

 

08.jpg

創傷3~恐怖監禁實驗室

永無止境的絕望。

進入某個設施的你,將在這個漫長又瘋狂的路線中持續前進。

你將看到超出常軌的秘密人體實驗,以及無時無刻襲擊而來的異形生物...。園區史上最長,恐懼永無止境的新迷宮開放,將震撼你的心靈,讓你放聲尖叫。

------

這個我沒有玩,因為爬文說要抓真的蟑螂,這個我有障礙,哈哈!

這項遊戲要另外付錢,2900yen。票售完為止。

 

 

◎相關連結:

2017USJ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中文官網

 

◎延伸閱讀:

2017秋‧京奈阪.京都賞楓.奈良flumpool演唱會.大阪USJ萬聖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