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麗華華納威秀看不到哈利波特,在Friday's用餐時,討論結果,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其他影城看哈利波特。

第一個刪掉的就是信義華納威秀,如果連美麗華都劃不到位了,那更別說信義店了。第二個考慮的是天母三越華納威秀,不過剛好現在天母三越在週年慶,應該也是一堆人,所以,也刪掉!

想了很久,想不到台北有什麼「偏僻」的影城,想到的幾乎都很多人ㄟ~~
後來我們決定去微風廣場的國賓影城,想說試試看運氣,假設還是看不到電影,那至少還可以逛逛微風廣場﹝微風還在週年慶ㄟ~﹞。

決定了之後,我們就往微風出發了。

一到微風,趕快就去中庭排隊買票劃位。哎~唷~~超多人ㄟ~~~我想台北市只要是週末,應該不管那個影城都是一大堆人吧!雖然很多人,我們還是排上去。

排了一會兒,傳來了廣播:「哈利波特晚上11點以前,只剩下前3排的位置...」

天啊~~~媽啦~~~~~~~~~~~~~~~~~

我不玩了啦~~算了算了!回羅東看好了。所以我們放棄排隊了,逛微風去了!

好久沒逛無印良品了,雖然台灣的無印良品很貴,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個可以放在浴室裡的「防泡沫擴大器」,以後就可以在浴室裡聽音樂啦~~



↑無印良品



↑就是這個喇叭,可以在浴室裡用喔!﹝CD、MP3 player都可以用﹞  1320元





↑還買了一些我很愛吃的餅乾

我還發現我之前就很想買的「懶骨頭沙發」在特價喔,原價6330,現在特價只要5200元ㄟ,還可以免運費送到家ㄟ,怎麼那麼好!

厚~~之前看見時就很想買!可是6千多實在太貴!雖然現在5200也不算便宜啦~~可是便宜了1千多ㄟ~~感覺就很划算!﹝因為本來就超想買了!﹞很興奮的yorohoko問了一下店員,結果~~12/2才開始啦~~~~

所以,12月份我還要上台北一次嚕~﹝投完票再上去摟~﹞



↑這就是我想買的沙發啦~


我們在無印良品逛得有點久,所以就去星巴克休息一下。2F戶外的星巴克還滿漂亮的哩~還可以看到台北101喔~~走了一天,休息一下喝杯咖啡真不錯!我有看到個不錯的隨行杯,不過12/9、12/16星巴克打85折喔!到時候再來買比較划算!



↑微風2F星巴克  還滿漂亮的ㄟ~



↑微風2F星巴克



↑可以看到台北101喔~


休息夠了,我們接著逛了紀伊國書店和台隆手創館。

我在紀伊國書店買了介紹日本的古城的書。我對日本的古城很有興趣,所以去日本都會去看他們的古城,我目前參觀過了:姬路城、大阪城、名古屋城、岐阜城、五陵郭。往後還想參觀國寶犬山城、熊本城...等。現在先買一些書回來研究嚕~~



↑紀伊國書店



↑我買的書﹝其他沒找到的城用訂的﹞



↑台隆手創館    不久前才去A4買過了,所以這次沒買



↑晚上的微風廣場


離開微風,我們去誠品敦南店。我想找上次可米小子﹝忘了他叫什麼名字,只知道他是前可米小子﹞在「娛樂百分百」中介紹的「手機用話筒」﹝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啦~﹞,他說他是在敦南誠品外的攤位買的。

那個手機用的話筒啦﹝看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真的超炫的!我超想買的!厚~~帶回來ㄉㄣˋ給我的周遭朋友看,一定會讓他們嚇到哇哇叫~~~

帶著期待的心情到了敦南誠品﹝找停車位停了好久﹞,結果,沒找到有人在賣,是撤攤了還是...?沒找到真的有夠失落的!

各位朋(網)友們,如果你有這方面的消息,請通知我喔,謝謝!
﹝聽說他有網站,不過我沒找到ㄟ...﹞

離開敦南誠品,我們去「糖朝」用餐嚕~﹝下一篇再介紹摟~﹞



↑夜晚的誠品敦南店



↑夜晚的台北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