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日﹞中午,在逛台北國際旅展之前,我們和一群今天早上才上台北要一起逛旅展的朋友們,一起去紐約的Skylark用餐!

第一次吃Skylark好像是大學畢業後去台中找王鼻兒莉比杜玩的時候,他們帶我去吃的!那時中友剛改裝完,Skylark新開幕!所以我第一次去用餐,被那個超美的環境震懾住ㄟ~~好美的餐廳啊~~~(不知道現在中友店還是不是那麼美~)

而且覺得他們的點餐好好玩喔!沙拉、湯、主餐、飲料、甜點都可以N選一,真的很讚~~而且真的都還滿好吃的說~~~﹝不過後來常吃了之後就覺得還好了...哈~﹞

紐約紐約的Skylark之前也吃過幾次了。它實在是一大堆人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紐約紐約6F Skylark



↑紐約紐約6F Skylark



↑Skylark



↑Skylark菜單



↑紐約紐約Skylark用餐環境



↑水果沙拉



↑雞肉沙拉



↑凱薩沙拉



↑餐包  這可以一直續喔~



↑馬鈴薯玉米湯



↑洋蔥湯(好像是吧!?)



↑我點的蛤蠣巧達湯﹝喝起來和COSTCO賣的點像ㄟ...哈~﹞



↑雞排



↑義大利麵﹝因為忘了它們的名字,所以一律稱呼義大利麵...嘻~﹞




↑義大利麵﹝理由如上﹞



↑西班牙海鮮飯﹝這個好吃哩~﹞



↑我點的莎朗牛排



↑雞肉斜管麵



↑我點的提拉米蘇﹝甜點﹞



↑甜點



↑甜點



↑甜點



↑甜點  這個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還有飲料,我一樣有拍照啦~不過就不放上來了~~因為都差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