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新聞頻道,看著看著,突然看到高中同學~ 嚇我一大跳ㄟ!  好久不見了,竟然會在電視上看到她...哈~  ﹝不是社會新聞,是美食新聞,不要緊張...哈!﹞

說真的,看到認識的人出現在電視裡真的很好玩,而且還受訪。﹝不過她好像還滿常接受美食新聞採訪的,她在公關部。﹞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在介紹冬天吃火鍋~

下一張(熱鍵:c)

↑右邊那位正妹就是我高中同學啦~

下一張(熱鍵:c)

↑吃得很用心~  哈~~

男的我就不認識了...男朋友嗎...

下一張(熱鍵:c)

↑近拍ㄟ~

回上一層(熱鍵:b)

↑近拍ㄟ~ ﹝被我抓到嘴巴鼓鼓的~嘻~~﹞


其實她有接受訪問說一段話,我就是看到那段採訪才下來仔細看,確定是我高中同學後,趕快去拿相機,所以只拍到這些啦~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