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台灣的超商,最近進入了公仔大混戰啦!!    7-11的哆啦A夢Q版公仔和星座公仔熱賣到斷貨,最近全家也不甘示弱的推出北海道名物Husky公仔啦!!

活動期間12/12~1/29,到全家消費滿75元,加價49元,就可以把北海道名物Husky公仔帶回家嚕~~

北海道名物Husky公仔滿可愛的ㄟ~~  共有12種,分別代表北海道12個名物及星座。

全家比較好心,公仔的樣子就畫在外盒上,想要哪隻就買哪一隻,不會買錯也不會買到重複的。不過我去的那間全家,公仔不全,所以我只能從僅剩的公仔中挑比較可愛的,我挑的是溫泉Husky公仔。結帳時,店員又說這些公仔也有代表星座喔,所以我又買了代表獅子座的熊熊Husky。

阿當然啦~ 也買了一些北海道人氣商品~~  ﹝好懷念04年的北海道行喔~﹞


下一張(熱鍵:c)

↑全家現在主打「發現幸福北海道」和「北海道名物Husky公仔」

下一張(熱鍵:c)

↑活動海報~

下一張(熱鍵:c)

↑活動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北海道特產~      come from Hokkaido喔~~

下一張(熱鍵:c)

↑哇~~可樂果也配合全家推出北海道起司的可樂果ㄟ~~

我以為只有7-11有辦法讓廠商推出屬於自己的獨賣商品~  沒想到全家也有這個實力ㄟ~

下一張(熱鍵:c)

↑一度贊也配合推出北海道辣味噌豚骨拉麵~

下一張(熱鍵:c)

↑買了2隻Husky公仔~

左邊是溫泉Husky公仔,右邊是熊熊Husky公仔

下一張(熱鍵:c)

↑溫泉Husky公仔

下一張(熱鍵:c)

↑溫泉Husky公仔

下一張(熱鍵:c)

↑熊熊Husky公仔

回上一層(熱鍵:b)

↑熊熊Husky公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