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我回來啦~~~

哇~~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接近2星期)沒上網了ㄟ~~好久沒上來和大家聊聊說~~

其實我沒有去哪裡啦~~只是這2個星期來在忙著搬家,整理新房子,然後我妹在上星期日訂婚了,所以我這2星期來...忙~忙~忙~忙~到一個不行ㄟ~~~~~所以才好久沒上網啦~~(而且現在新家網路也還沒弄好說~所以我現在要上網好辛苦哩~)  不過我好像快要習慣沒有網路的日子了ㄟ~~哈~~~(這在之前是無法想像的事...我怎麼可能沒有網路而生活...嘻~)


現在我新家已經裝潢完了,傢俱也送來了,我也在星期六住進來了。東西也慢慢搬進來了,應該再幾個星期後,就會搬完了(我在舊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而且我現在手因為搬家搬到很痛說~~)

不過~~現在已經可以來參觀嚕~~~

所以,歡迎大家來玩啦!!我已經準備好很多飲料和零嘴了說,歡迎大家蒞臨唷!

要報名很簡單啦~向我說一聲就可以了~~我為了大家,已經把地球村的課停掉了,所以現在每天晚上(or下班後)都可以接待大家喔~~歡迎自行組團前來,只要找好人,確定好人數、時間,再告訴我你們想要吃什麼,這樣就可以了!

我會準備好的...哈哈~~




‧給大家看幾張裝潢完的照片(傢俱還沒送來之前)



↑書房﹝客房﹞



↑起居室﹝客廳﹞



↑臥室



新的照片我都還沒有時間拍﹝現在已經有傢俱和我搬進來的物品了﹞,到時候有拍新照片的話,再和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