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買了7-11的豬腳飯御便當來吃啦!!   記得這個豬腳飯之前也有推出過,那時吃了就覺得很好吃~  所以,前天又忍不住去買來吃吃看啦!!

齁齁~~各位同學~~~~   不是我要說!! 這個豬腳真的好好吃喔!  真的!!!好吃到我想拒絕承認他是微波食品ㄟ!  很多餐廳滷的也不見的比它好吃喔!  It's true!  那個皮Q的喔~~  哎唷~~好好吃!  肉也是,又嫩又香!!   媽啦!7-11真是方便的好鄰居ㄟ...哈~

順便建議一下7-11

可以也再推出「中華御料理」系列的御便當嗎!!  這一系列真的超超超好吃!

好懷念「糖醋里肌」、「宮保雞丁」、「三杯雞」和「回鍋肉」喔......請你行行好!再復刻一次吧!  真的很好吃說!


下一張(熱鍵:c)

↑豬腳飯御便當~        60元~



下一張(熱鍵:c)

↑豬腳飯御便當內容~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好好吃的豬腳~~   感動!!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