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年紀越大,越不喜歡去麥當勞用餐!﹝啊~~好懷念以前那段青春歲月喔~~哈~  ←高中、大學時很愛和麻吉泡在麥當勞裡ㄟ~ 說是去讀書,其實都在聊天...哈~﹞

昨天不曉得哪根筋不對了,突然跑去麥當勞用餐。

結帳的時候,店員就鼓吹我買一張「有氧早餐卡」,喔~~原來年底又到了,又到了買明年度早餐卡的時候了。這個早餐卡,我本來就每年都買,因為有了這張卡去買早餐,一個堡+一杯飲料只要40元ㄟ~~超划算~~  我一定會買的啦~~ 所以店員一說,我就說「好啊」

然後他就問我要哪個版本

咦~~明年的早餐卡還有分什麼版本喔......

抬頭看了一下~  哎唷~~ 是現在超ㄏㄤ的台灣之光--王建民ㄟ~~

有活力版﹝客場版﹞和有氧版﹝主場版﹞2種,不過那時我可能精神不濟,嗅覺不夠敏銳,竟然回說「隨便都可以」﹝←竟然沒有2種版本都買...天啊!!﹞

買了也沒看,就放在皮夾裡~

今天開會時要拿手機,把皮夾拿出來,再拿手機,旁邊的林小廷拿了我的皮夾去看,發現這張早餐卡,問我那是什麼,我就跟他講解了一下...

我也才去看了一下王建民早餐卡......﹝我的是活力版﹞


媽啦!!!


哎唷!竟然是3D卡面ㄟ~  所以卡面上會有2張王建民的照片﹝2個動作﹞轉換~  天啊~~怎麼做得這麼好~~

林小廷也問我說要去哪裡買,是不是直接買卡也可以...還跟我再三確認......一付就是開完會後馬上就要衝去買的樣子...

喔~~連這種不愛吃麥當勞的同學都會想去買了......  哈哈~~不小心給我嗅出它的商機啦!!  這張卡一定會大賣!而且一定會水漲船高!!  我應該要去多買一份,等它之後買不到了再拿出來網拍賺錢...哈!

所以今天晚上我專程去麥當勞買早餐卡啦~

跟櫃檯說「我要買2007年早餐卡,是不是有2個版本」

店員回說「好,不過我們現在只剩一個版本了,你要幾張」


天啊!!!


我最擔心的事怎麼這麼快就發生了,它不會像7-11的哆啦A夢公仔和星座公仔一樣吧,一下就斷貨買不到了.......﹝而且王建民對全民的吸引力比哆啦A夢大多了...會不會有不肖商人已經開始收購炒作啦~~﹞

問一下剩什麼版﹝我看了一下,也剩不多喔...可能不到10張吧!﹞,剩下的就是我已經買的活力版﹝客場版﹞,因為我覺得它很有增值的空間,所以還是再買了一張活力版早餐卡。【另一版本已售完應該是因為它是主場版的關係吧~】


嗯~~看來它真的很有增值的空間喔!!  這麼快就賣光了~  我之前想的好像快成真的了~

還好羅東還有第二家麥當勞,馬上奔過去買...

哈哈~~因為比較偏僻﹝五結﹞,竟然還有有氧版﹝主場版﹞ㄟ~  哈哈~~  馬上買了2張~

所以我現在有2組嚕~~  一組留起來自己用,另外1組等它增值後再拿出來賣...嘻嘻~~


各位同學~~我最不藏私了~~~

所以一發現這個情形,馬上就上來通知大家喔!!﹝看我對你們多好,現在應該還沒什麼人知道,趕快去買~~﹞  喜歡王建民的同學更不能錯過摟!!  有來看我的網誌的朋友真是有看有保佑哩...哈~~

卡面上有大聯盟的標誌,所以我想數量應該是不能隨便加量印製,而且現在王建民又那麼搶手!  不要說我沒告訴你這個消息喔!  有興趣的趕快去買吧!



下一張(熱鍵:c)

↑每次看到這個麥當勞叔叔,都有一股衝動想要坐在他旁邊ㄟ...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買到成組的早餐卡啦!!    這是封套

左邊是活力版﹝客場版﹞,右邊是有氧版﹝主場版﹞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卡面啦!      左邊是活力版﹝客場版﹞,右邊是有氧版﹝主場版﹞

哇賽~~還是3D的ㄟ~~   製作得這麼精美~ 一張只要40元而已喔~~

下一張(熱鍵:c)

↑轉一下,就出現另一個圖樣了!!

齁齁~~  2007年的麥當勞早餐卡真的很讚!!


下一張(熱鍵:c)

↑早餐卡優惠內容~﹝背面﹞

不過很多喜歡王建民的fans一定覺得這個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封面是王建民啦!!


下一張(熱鍵:c)

↑2種版本封面﹝這是用掃描的~﹞




呼~~我今天真好心!!

告訴大家可以換到7-11哆啦A夢公仔的方法,又告訴大家這2張王建民卡的消息~

齁齁~~我可以當選好人好事代表了......

【看!來逛我的網誌好處多多喔...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