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還滿多活動和公仔的ㄟ~~

2006/11/22~2007/1/2,買統一乳品、飲料、甜點20元以上任2瓶,或19元以下任3瓶,加價35元,就可以得到「統一C.i.BOYS 2007星座公仔」。

剛開始我是沒什麼在注意啦~  後來發現其實公仔還滿精緻的~  所以就想說加買一個看看,看可不可以拿到獅子座﹝訴滴~就是我的星座!﹞

結果,是金牛座!

下次再試試看摟~~  ﹝星座公仔常缺貨ㄟ~ 不容易買到~~  我已經2次要加買沒公仔可以買啦~﹞



下一張(熱鍵:c)

↑統一C.i.BOYS 2007星座公仔

下一張(熱鍵:c)

↑盒子正面~

下一張(熱鍵:c)

↑星座公仔樣式~

下一張(熱鍵:c)

↑星座公仔樣式~

下一張(熱鍵:c)

↑哇~~包成這樣~~~

好隱密~~

下一張(熱鍵:c)

↑喔~~是金牛座~~~

哇賽~~比想像中精緻ㄟ~~~

下一張(熱鍵:c)

↑好CUTE也滿精緻的~~

這樣等級的公仔只賣35元實在很便宜~~  ﹝而且聽說是名家設計的喔~﹞


回上一層(熱鍵:b)

↑也給它放上去哆啦A夢公仔架子上~





◎12/14﹝四﹞補充:

統一C.i.BOYS 2007星座公仔也已經缺貨好久了,最近因為想換哆啦A夢公仔,跑了好幾家7-11,連五結、冬山的也去了。

哆啦A夢公仔還是沒換到啦,不過,竟然讓我發現到五結的7-11還有星座公仔ㄟ~ 哈哈~~

所以,今天買了2個星座公仔啦!!﹝只買了2個是因為我喝不了那麼多飲料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今天買到2個星座公仔啦~~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是什麼!?

﹝在網路上看到有不肖的7-11店員把星座公仔打開,把想要的隱藏版買走,不要的又裝回盒子裡,所以有的人買到的星座公仔沒有這層包裝ㄟ~  好誇張喔!  雅虎奇摩知識┼有相關討論,大家可以去看~

下一張(熱鍵:c)

↑是白羊座啦~     ﹝哎唷~怎麼不是獅子座~﹞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角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公仔~   趕快來猜猜看~

下一張(熱鍵:c)

↑齁~ 是山羊座~~     ﹝厚~~又不是獅子座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角度~


下一張(熱鍵:c)

↑目前有3隻星座公仔~~    真的好CUTE喔~~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角度~

下一張(熱鍵:c)

↑也把它們放上去哆啦A夢收藏盒~

星座公仔比較大,所以顯得好擠喔~ 哈~~





◎12/17﹝日﹞補充:

現在星座公仔的貨已經補足啦~ 到處都買的到了...

前天一時興起,又加買了一個公仔~ ﹝沒收集到自己的星座,總是想要再買買看...哈~﹞

而且看了網友的留言後,上了雅虎拍賣去看星座公仔的行情,發現行情不錯ㄟ~  普通版的一套要880~1000,隱藏品牌版的一套要3800ㄟ~  好誇張啊! 真是另一種經濟奇蹟ㄟ!﹝怎麼會有人想花這麼多錢買公仔啊...哈~﹞

而且我也發現,原來獅子座公仔數量較少﹝難怪我都拿不到﹞,所以價值很高ㄟ,一隻要200元ㄟ~
﹝人馬、處女160,獅子、雙子200元,其他星座公仔一隻只要25元~﹞

星期五那天買了一個公仔,回家到就馬上拆了,因為每次都拍,所以這次就不想拍了,就在沒什麼期待的心情下拆封......

一看~~ 咦~~~這個頭...好像是獅子座公仔ㄟ~~  仔細對照一下圖樣~ 哈哈!!真的被我拿到獅子座公仔啦!!   超HIGH!!  和中樂透超不多HIGH的心情ㄟ...哈!

呼~~獅子座公仔真的好可愛喔!!

拿到自己星座的公仔了,應該不會再繼續買下去了。﹝不過如果抱著投資的心情,可能會再買買看,如果買到人馬、處女、雙子和品牌公仔,我賣個100元就很滿足了...哈~﹞


下一張(熱鍵:c)

↑一拆封~  咦~~好像是獅子ㄟ~~

本來這次不拍了,一看到好像是獅子,手又不爭氣的去拿了手機來拍照...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真的是獅子座公仔ㄟ~~~    我出運啦!!

下一張(熱鍵:c)

↑超CUTE的獅子座公仔~

回上一層(熱鍵:b)

↑另一個角度~

下一張(熱鍵:c)

↑目前有4隻星座公仔~





◎12/19﹝二﹞補充:

昨天因為趕著換點數換公仔,買了一大堆的統一飲料和C.i.BOYS 2007星座公仔。

﹝其實也沒有很多啦~ 就4個星座公仔和10瓶統一新鮮屋茶飲料﹞

總算是湊到可以換3隻哆啦A夢公仔的點數了~

因此,我現在又有4隻星座公仔啦~~﹝嗯~~應該不會再買了...﹞

昨天晚上真的好多人去做最後衝刺ㄟ!!我在結帳的同時,也有一個婦人去問C.i.BOYS 2007星座公仔的事,結果,後來看到店員去倉庫拿了一盒出來﹝24隻星座公仔﹞,那位婦人就全部買下來啦!!

﹝本來還想說怎麼那麼好...不用買飲料就可以直接買公仔...那我桌上這10瓶飲料是怎麼回事...何必多買這些飲料......不過後來看了一下她收銀機上的金額,是1800元~ 是直購價~ 也就是她是以1隻75元的價格買的~    天啊!!這樣幹麻不買飲料~買2瓶20元飲料+35元買公仔,這樣也是75元啊~  同樣的價錢,可是可以多拿48瓶飲料回家ㄟ......   怕喝不完,可以發給現場在7-11裡的人啊~~  我就會很樂意幫她帶一些回來...嘻~~   真是的!  不過她應該是職業買家or收藏家啦,才會這樣買。﹞

總之,我又買了4隻星座公仔啦~

本來回家要開盒是很興奮的!﹝尤其前一隻才被我買到獅子座公仔﹞

可是,開了第一個盒,火氣就上來了!!!怎麼被開過了!﹝在奇摩知識+和PTT都看過鄉民抱怨過~ 雖然了解會有這種狀況~ 可是自己遇到~~ 也是氣得要命!!﹞  是哪個人那麼缺德啦!!  @#$%^&*()(*&^^%$#$%@*&%#&(&$#^&*()A#$%!!!

4個都一樣,全部都是拆過又黏回去的~~

唉~~這次7-11的管理真的出了很大的問題!!

哆啦A夢Q版公仔和C.i.BOYS 2007星座公仔都是。都會有也在收集公仔的店員﹝or工讀生﹞動手腳,消費者買到的都是他們挑過選過不要的公仔...哎~~

本來以為離我家最近的這間店不會!﹝因為我上次還買到獅子座公仔ㄟ~﹞

7-11做完這2波活動﹝哆啦A夢公仔和星座公仔﹞,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內部管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買了4個公仔~   ﹝幸好還有個值錢的處女座~﹞﹝白羊座重複啦~﹞


下一張(熱鍵:c)

↑雙魚座公仔~    很可愛哩~~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角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角度~

下一張(熱鍵:c)

↑水瓶座公仔~    也很可愛ㄟ~~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角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角度~

下一張(熱鍵:c)

↑處女座公仔~~   嘻嘻~也滿可愛的~~~

處女座公仔是網路上4個值錢的星座公仔之一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角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角度~



下一張(熱鍵:c)

↑目前共有7個星座公仔~

﹝其實共有8個公仔,不過其中白羊座重複,所以沒擺進去,塑膠封套也還未拆~﹞﹝不過好像也擺不進去了...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