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齁齁~~嘿嘿~~~

因為搬了新家嘛~又買了液晶電視~~又怕到時候客人來會無聊~~~﹝看我多貼心,一直在為別人設想...哈~﹞所以...我...我...我...星期一去燦坤買了Makyo代言的那隻Panasonic的卡拉OK麥克風啦~    嘻嘻~~好好玩哩~~~

﹝明明是自己想玩,還嫁禍說是客人想玩...哈哈~﹞

看廣告說插上電視就可以唱歌~~哇賽~~~這滿適合我的,我無時無刻無地不想唱歌ㄟ~~一定要買來玩看看~~~

買回家很興奮的插上電視來試了~~哈哈~~~真的可以唱歌ㄟ~~

有夠好玩的!不過目前裡面只有內建50首﹝而且好多歌我都不愛唱...哈~﹞,要下載新歌就要上網買,但是...我目前還沒時間上網研究那些有的沒的,等以後較有空再來下載一些新歌摟~~

其實我現在內建的那50首也都還沒唱完~應該還可以再玩一陣子啦~~哈哈~~~


所以摟~現在來我家除了看電視以外,還可以試玩那隻麥克風喔~~
﹝還是我帶去公司辦巡迴演唱,每個單位都去給它唱一下...哈~﹞






↑就是這隻麥克風嚕~  燦坤賣5490元    羅東店全部都賣完,我還跑去宜蘭店買,宜蘭人果然比較保守﹝不愛玩﹞,架上還剩3隻哩~



↑將~將~~將~~~將~~~~~就是這一隻啦......



↑開始嚕~開始嚕~~



↑裡面有內建50首可以唱



↑歌唱畫面和麥克風



↑開始唱啦~~開始唱啦~~哇哈哈~~~


↑內建50首歌一攬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