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不得了啦~~~~  亞坤羅東店明天﹝12/4﹞就要開幕啦!!

自從發現公正路311號﹝羅高斜斜斜對面﹞掛上「新加坡亞坤即將在此營業」的布條後,我就一直很注意啦~~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亞坤ㄟ...哈哈~~ 超期待~    每次去百事達租片也都會認真的看一下亞坤的動靜~  不過,已經好久都沒有動作...

突然~~  大概星期三吧~~  終於看到門打開了,然後木工進駐,開始裝潢啦~  結果短短約3天吧~ 就掛出12/4開幕的布條~~   天啊!!這...也太趕了吧~~  沒看過人家新店開幕從裝潢到開幕這麼短的...    亞坤真的很厲害~

今天﹝12/3﹞雖然下雨,但還是特地開過去看...

嘻嘻~~亞坤招牌已經掛上去啦!!﹝廢話!明天就要開幕了!﹞

各位同學~~是真的亞坤喔~~~~ 哈哈!好HIGH!!

我明天一定要去買亞坤土司和拉茶當早餐的啦!!哈哈!!

羅東也吃的到亞坤喔......I can't believe it!


耶耶!!超期待明天的早餐啦! 哈哈!怎麼那麼幸福!!不用去新加坡or台北就可以吃到亞坤...媽啦!! 

幸せですね!!

下一張(熱鍵:c)

↑亞坤羅東店  明天﹝12/4,星期一開幕﹞


回上一層(熱鍵:b)

↑亞坤羅東店   

我是剛剛﹝約晚上11點﹞去拍的啦  所以門是拉下來的




◎12/4﹝一﹞補充:

嘿嘿~~今天去亞坤買早餐啦!  第一次連買個早餐都這麼HIGH! 哈哈!!

因為下雨,所以就沒拍照啦,

 而且發現其實它裡面也還沒整理好~~ 所以就沒拍照啦~  下次再補拍放上來給大家看嚕~~

嘻嘻~~亞坤咖椰土司真的好好吃啊!!  大滿足!!!


下一張(熱鍵:c)

↑Haha! Do you believe that I ate Yakun kaya toast at Luodong this morning...!!



哈哈~~從今天開始~~在羅東吃得到亞坤早餐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亂拍~    ﹝這是趁她轉頭時拍的...哈~﹞

下次天氣好再來好好拍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名片﹝正﹞

下一張(熱鍵:c)

↑名片﹝反﹞




◎12/5﹝二﹞補充:

今天早上又去買亞坤早餐啦~  到辦公室,同事經過就說:「你說的亞坤就是這個喔...」

咦~~原來不少人都有默默的在看我的網誌...

然後我就分大家吃啦

不過今天的太焦,太乾了~    至於拉茶,買的時候老闆娘有先讓我喝喝看,然後有換了一杯,果然有比昨天好一點~~

因為一下子就分﹝吃﹞完了,所以今天沒拍照





◎12/6﹝三﹞補充:

因為昨天吃到太乾的土司,所以今天早上就沒去買了~

結果,下午下班還是忍不住跑去買~ ﹝突然好想吃咖椰吐司啦~~哈~~﹞ 今天下午難得的好天氣ㄟ~~羅東終於沒下雨啦~~哈哈~~~  買了一份土司┼拉茶~~  嗯~~今天的土司有進步! 拉茶更是好喝,跟之前喝到的味道一樣ㄟ~~  齁齁~~

羅東亞坤越來越上軌道嚕~~

回來後看到留言更是嚇一大跳!! ﹝不好意思哩~﹞


下一張(熱鍵:c)

↑亞坤羅東店~

本來想說今天天氣好,可以好好的來拍一下﹝這樣才能好好的向大家介紹~﹞。結果我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客人啦~ 害我不好意思拿手機出來拍~ ﹝因為目標太明顯了~﹞  下次我在趁人多的時候混進去拍...嘻~

這是在買完離開前趕緊拍下的~

下一張(熱鍵:c)

↑亞坤的飲料提帶很可愛ㄟ~~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咖椰吐司~~~   好感動啊~~   下午茶吃這個真的好幸福!!

這個要趁熱吃才好吃~  酥酥的很好吃說~  所以應該要內用是最好吃的狀態~

下一張(熱鍵:c)

↑齁齁~~今天的拉茶好好喝喔~~~  :)




◎12/7﹝四﹞補充:

嘻嘻~~今天我也有吃亞坤喔~~~  連續四天ㄟ~~ ﹝應該要頒獎給我了...嘻~﹞

今天是廖小蓮和李小雯的愛心早餐喔~  廖小蓮和李小雯也很有心ㄟ~  還帶了一堆廣告傳單回來幫亞坤發ㄟ~

今天吃的是法式吐司~  滿好吃的喔~  我之前沒吃過說~


下一張(熱鍵:c)

↑亞坤早餐~   送來辦公室ㄟ~   

「就甘心ㄟ~」,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下一張(熱鍵:c)

↑法式吐司~

今天又發現他們的小進步啦~    除了外袋外,吐司還有用一層紙包著喔~

下一張(熱鍵:c)

↑法式吐司~   好吃~




◎12/8﹝五﹞補充:

齁齁~~我今天下午又跑去買啦~~~

真的忍不住好想吃亞坤的咖椰吐司喔~ 哈~~   
回家咬上一口~~  媽啦~~好幸福喔!!

好好吃的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樣是買套餐~  開幕期間只要35元而已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天氣好~  所以買冰的拉茶~~  ﹝嗯~熱的比較好喝喔~~﹞

下一張(熱鍵:c)

↑亞坤招牌~咖椰吐司~      ﹝嗯~今天有點焦~﹞


哈哈~~我已經連5天都吃亞坤啦~~~好感人的精神~ 嘻~~﹝好像在參加什麼日本節目ㄟ...哈~﹞





◎12/14﹝四﹞補充:

昨天,嘻嘻~~我又吃到亞坤土司和拉茶啦~~~   耶耶! 好幸福說~

好心的李小雯,昨天又送愛心早餐來辦公室嚕~~  齁齁~~  已經好幾天沒吃了~ 真的好感動!

而且~~ 今天的咖椰土司好好吃!!﹝李小雯還很驕傲的說:我要叫他不要烤到有焦痕喔~﹞

拉茶也很好喝!!

嗯~~羅東亞坤真的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了,亞坤咖椰土司真的好好吃!哈!!

大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嘻嘻~~吃到亞坤套餐啦~~   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喔~~天啊~~~ 咖椰土司真的好好吃!!   超讚!超感動!

我喜歡這種烤到酥酥的熱熱的~ 而且沒有焦痕~  這種的超好吃說!!



今天晚上去吃飯,吳小美也說她吃了之後﹝我介紹她去的啦~﹞,就深深愛上咖椰土司了...哈~   嗯~~加油喔!小花熊!  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愛上亞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