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訴滴~~~  一樣...又是來自PTT笨版的文章~  也是很好笑ㄟ!  ﹝希望不是我笑點太低...﹞




[耍笨] 在美國耍笨了~~
 時間  Fri Aug 12 11:58:26 2005
─────────────────────────────────────


我的韓國同學對我們一群國際學生說

他在公車上看到路上有黑人搶劫路上老人


我不自覺的蹦出一句

"That's kiownble!! ~~~~" <===== (恐怖 IN Taiwanese  =.=)


當場台灣人就猛笑  其他人則是臉上三條線 =.=///

 

現在他們見到我都會說


That's terrible~ horrible~ and kiownble!!!!!!  ~~~~~~~

 






-----------------------------以下是第二篇笨文分隔線-------------------------------




[耍笨] 關錯鳥
 時間  Tue Nov  8 02:44:26 2005
───────────────────────────────────


這是聽我媽說的

我媽在醫院上班

有天她在整理阿桑病歷的時候

護理長瞄了瞄病歷上的名字


很訝異的說

"誰啊!? 誰的名字叫關錯鳥啊?"

 

旁邊的人都嚇到了

其他人便很小聲的說

"不是啦! 護理長 不是關錯鳥......"


"...阿桑的名字是......"

 

 

 

 

 

 

 

 

 

"............關金鵲..."




當時阿桑也在旁邊
之後聽說阿桑就一整個很不爽......xD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