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冬天到了~~~ 在這寒冷的天氣裡,最適合吃的莫過於小火鍋、羊肉爐、薑母鴨、麻油雞、卦菜雞...等這類有著香噴噴氣味燒燙燙湯底的食材啦~~  哈哈~~  在寒冬中吃這些暖呼呼的東西,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前幾天,我們全家去吃老莊卦菜雞啦~

老莊卦菜雞在羅東純精路,宜蘭餅斜斜斜對面,是很有名的卦菜雞店喔~ ﹝因為好像僅此一家ㄟ~ 也只有他們在賣卦菜雞...哈~﹞

我爸媽很愛吃老莊的卦菜雞,我吃了覺得還不錯啦~ 可是覺得自己煮﹝不是我來煮喔~﹞好像也可以煮出這種味道ㄟ~~  而且價錢不便宜說~~

不過它的好吃及生意好倒是真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羅東  老莊卦菜雞

下一張(熱鍵:c)

↑羅東  老莊卦菜雞     在純精路旁~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卦菜雞~

下一張(熱鍵:c)

↑哇~~  好香啊~~  哈哈~~~~

冬天吃這個真的好幸福!!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還有點一爐羊肉爐唷~  也滿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湯有點淡~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卦菜雞~  嘻嘻~~

下一張(熱鍵:c)

↑麻油腰子~      超香~

下一張(熱鍵:c)

↑麻油腰子~      可是我不敢吃腰子~

下一張(熱鍵:c)

↑麻油麵線~

不過我覺得「霸味薑母鴨」的麻油麵線比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魚~    這個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炒蛤礪~~    超好吃!!   

﹝不過我更愛吃炒海瓜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