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跨年,就跨年晚會一堆,幾乎每個縣市都有舉辦,當然啦,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台北場,因為有世界最高樓台北101的煙火秀可以看!

每個地區的跨年晚會都差不多,就是一堆歌手上台唱歌,然後倒數,然後歡呼尖叫,看煙火! 好像都是這樣,新聞報出來也都差不多~

但今年,有2則關於跨年活動的新聞,讓人印象深刻也很好笑~

就是雲林人忘了倒數﹝後來聽說花蓮人也沒在正確時刻倒數到~整個大lag~﹞

還有Jolin不識郝市長!

「Jolin不識郝市長」這則新聞本身是還好啦~ 因為剛上任,所以不認識情有可原!﹝哇~看了這則新聞我才知道Jolin唱3首歌可以拿120萬,等於唱1首就賺40萬ㄟ~  唱1首歌幾乎等於一般人的年所得了ㄟ...買尬~﹞

好笑的是,因為這則新聞提到郝市長,讓我想起之前我在雅虎新聞看到的關於郝市長公布市府新一級主管名單的新聞

標題是這樣下的:


郝小內閣第一波  4位新任首長亮相


很容易看成郝小內閣ㄟ~  意思是說這4位新任首長是騙人的嗎!?


下這個標題的記者應該不是台語的native speaker吧,不然下這樣真的很奇怪...哈!


證據在此: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哈~~豪洨內閣......真的好好笑!!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