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年冬天,都在COSTCO引起搶購熱潮的松露巧克力,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不過。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吃過了就不會想和大家擠。﹝話說我冰箱裡還有一包去年的松露巧克力哩。﹞

巴特...後來...我在版上看到...今年還有綠茶口味和太妃糖口味...。喔...既然是沒吃過的,不免會好奇,我也想吃吃看綠茶的哩。﹝我比較怕甜,所以先不考慮太妃糖口味。﹞

不過,松露巧克力總是這樣,上架沒多久就被搬光,所以雖然已上市個把個月了,我還是沒在賣場裡看過松露巧克力﹝三種口味都沒見過。﹞

一直到上次,終於在汐止店看到太妃糖口味的松露巧克力,雖然不是我想要的綠茶口味,不過,也沒吃過ㄇㄟ,既然遇到,那就買吧...!


打開封袋,喔喔喔~好香的味道

太妃糖+巧克力的香味就這樣飄出...  這巧克力真的香

拿一個起來吃,嗯,沒想像中的甜,還滿好吃的!

本來以為加了太妃糖碎粒,會讓巧克力過甜,沒想到,吃起來還不錯,而且,也比較不會膩...﹝原味大概吃個3.4顆左右就會覺得有點膩(很rich),太妃糖口味因為有太妃糖碎粒,比較不會有膩的感覺。也沒想像中甜,算不錯...﹞

吃膩原味的同學,倒是可以試試看太妃糖口味

至於綠茶口味,韜爸說他一開始吃綠茶口味,覺得不錯吃,也不覺得很甜,一直到他哥拿原味給他,讓他可以同時間一起比較,才知道,原來綠茶那麼甜!!哈!﹝所以說不定我現在覺得太妃糖不會太甜,可能沒有同時吃原味的一起比較,哈!﹞


下一張(熱鍵:c)

↑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的法國松露巧克力﹝太妃糖口味﹞

下一張(熱鍵:c)

↑法國松露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法國松露巧克力﹝太妃糖口味﹞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2袋

下一張(熱鍵:c)

↑1袋0.5kg

下一張(熱鍵:c)

↑法國松露巧克力﹝太妃糖口味﹞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法國松露巧克力...哈~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好吃欸!



◎延伸閱讀:

傳說中的costco賣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食記】costco法國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